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结人皇阶段7-逃离研究设施

展开

在记录人处存档并恢复状态后沿着道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最前方的房间中我们会再次遭遇那岐卡门,而被人格矫正后的那岐一心想要结人等人也接受人格矫正,无奈之下与那岐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那岐会使用风能力发射飞镖。

游民星空

近身战斗时那岐连招的最后一段攻击时在其身体周围制造旋风,注意及时远离躲避该攻击。

游民星空

那岐卡门会制造烟雾遮挡视野,及时使用鸫的能力找到那岐卡门。

游民星空

那岐会在自身上方汇聚风刃并分多次发射风刃,使用念力攻击即可打断其蓄力。

游民星空

在击败那岐后结人的脑部突发状况失去意识,但在昏迷中结人却隐约梦到了小时母亲的脸庞。

游民星空

再次清醒过来的结人发现自己被人关在一个,与自己小时候住院时所生活的房间十分相似的屋子中。

游民星空

在结人迷茫之际医院的研究员出现,此人正是负责小时候结人住院当中一系列事宜的人。此研究员告诉结人,在结人小时候其实是一名无脑力者,后续通过手术改造才成功拥有了脑力。而与他情况相似的案例还有卡连和鲁卡兄弟二人,但只有结人发生了脑力退化的情况。

游民星空

随后吹雪来到研究所将结人和其他人救出,在将一件重要物品交给结人保管后让他们先行逃离研究设施。

游民星空

消灭设施中的怪异后沿着道路一路前进。

游民星空

离开研究设施返回医院一楼大厅后消灭出现在此处的苏芳国防军。

游民星空

消灭全部敌人后卡连连队长突然出现,并告诉结人他已经被新日向政府列为背叛者,且被禁止进入苏芳,而代表青蓝反叛军的卡连则试图邀请结人的加入。

游民星空

但无论是青蓝还是苏芳,对于他们的人体实验结人都无法接受,准备接下来前往渡月寻找机会。而一直配合我们的渡也来到了基地中,继续和结人等人一同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