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结人皇阶段3-高速路上的阴谋

展开

阶段3-在反转的现实中

众人在怪伐军总部中集结准备开始行动,而之前受伤的那岐也已经痊愈出院。但那岐却好像完全忘记了直见变为怪异的事情,而是坚定的相信直见已经阵亡,并且对于新日向表现出了狂热的信仰。

游民星空

随后打开世界地图选择前往岐高速运输公路的苏芳一带入口。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在前方我们会首次遭遇使用火属性攻击的怪异厨灶醉鬼,将其消灭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道路前方我们可以看到下图所标记处的怪异,该怪异名为鼠辈轮迹,本体被坚硬的外壳所包裹,我们必须先使用念力攻击破坏其外壳才能够攻击本体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在记录人处保存并恢复状态后,通过跳跃到达上方公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遭到怪物的拦截,使用特殊能力控制油罐车可以制造剧烈爆炸对怪异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当众人来到休息区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其他怪伐军包围。而与卡连中队长一同前来的盖曼则宣称赛特参与了某项邪恶的实验试图将赛特逮捕。

游民星空

众人危难关头镜花小队出现,帮助赛特小队引开怪伐军使其能够成功脱险。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卡连中队长突然出现阻拦众人离开。

游民星空

随后结人与伙伴们要与卡连战斗,卡连会使用瞬移从远处突然发动袭击,或飞至空中向下发射闪电,同时卡连的近身拳脚攻击伤害奇高。此处我们无需将卡连击败,只需要坚持不死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当卡连使用追踪电球时,我们可以通过使用阳炎的技能使其失去目标从而凭空消散。

游民星空

在坚持一段时间后卡连会将我们拉入一个奇特的空间之中,坚持30秒后无论是否击败卡连,都会强制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卡连召唤出了一阵强烈的火焰飓风将众人吹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