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9页:结人皇待命阶段6

展开

待命阶段6

回复镜花的信息后开始与镜花的羁绊章节。

游民星空

在结缘家中因为最近的事情,镜花在试图安慰结人,但不小心暴露出自己从结人小时候就认识他的信息。在一番交谈后二人反别,各自返回自己的小队。  

游民星空

回复岚的信息开始与岚的羁绊章节。

游民星空

岚以开发了全新的SAS系统为由约结人在结缘家见面,一番调试后却给结人安装了一个暂时无法使用超脑力的系统,原来岚是想借来之不易的空闲时间让结人充分休息,避免脑力使用过度带来的各种症状。

游民星空

岚也在一直试图尝试让结人放松和学会偷懒,并亲自做出了示范。在休息时间结束后,岚将限制脑力的程序卸载,二人就此分别。

游民星空

与鲁卡交谈开启新的羁绊章节。

游民星空

结人请求跟随鲁卡一同训练健身,在体验过鲁卡的苦修之后结人也对七剑星的实力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知。

游民星空

在完成该羁绊章节后与鲁卡的羁绊等级会到达2级,在2级后我们使用鲁卡的能力时,可以在空中进行瞬间移动了。

游民星空

与鸫交谈开启羁绊章节。

游民星空

在经过鸫不懈的努力之后,终于找到了结人记忆中的白花。这种名为白雪静草的花朵是一种生长在高处的,十分罕见的花朵

游民星空

而鸫为了能够让结人见到真正的花朵,决定继续寻找这朵花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将其培育出来。

游民星空

羁绊剧情结束后,我们与鸫的羁绊等级会升到3级。之后我们在战斗中使用鸫的能力时,精准回避后按下鼠标右键能够发动看穿念力攻击,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