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结人皇待命阶段8

展开

待命阶段8

和鸫交谈开启羁绊任务。

游民星空

鸫告知结人之前在前往渡月时经过的寒冽山上可能会有白雪静草的相关线索。

游民星空

与鸫一同来到寒冽山,消灭出现的全部怪异。

游民星空

在将所有怪异消灭后,山上的白雪静草却也遭到了破坏。随后二人决定将花留在此处任由其自行生长,而不是将其带回基地。随后二人返回基地,该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在完成该任务后我们与鸫的羁绊等级会到达4级,4级羁绊时鸫的脑力SAS量表回复速度会加快,同时在特定时机按下V键可以召唤鸫帮助我们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与鲁卡交谈开启羁绊任务。

游民星空

鲁卡向结人询问是否有在旧怪伐军医院中获得他们兄弟二人的相关情报,在一番交谈后该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完成该任务后与鲁卡的羁绊等级会到达3级,鲁卡的脑力SAS量表恢复速度会加快,同时按下Ctrl+F1-4可以发动特殊的组合技能。

游民星空

在讯息中回复岚的消息即可开始羁绊任务。

游民星空

二人再次就偷懒这个话题谈论一番后返回基地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回复紫电的讯息后即可开始羁绊任务。

游民星空

紫电表示想要对战斗方式给结人一些建议,但由于其独特的表达方式,最后二人不欢而散。

游民星空

回复阳炎的讯息后开始羁绊任务。

游民星空

阳炎带领着结人四处游玩,在临近傍晚才结束,二人返回基地羁绊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