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0页:结人皇阶段11-关闭岐之门

展开

阶段11-共同感受解开的时间

众人与若菜一同来到岐之门处,若菜告诉大家岐之门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结人和重的超脑力纠缠,只需要解开纠缠即可关闭岐之门。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往缠结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消灭全部怪异后解开缠结

游民星空

在解开最后一个缠结时,结人和重再次看到了八云皇当年被害的画面,而这次画面中出现了卡连的身影。

游民星空

揭开全部缠结后结人和重回到现实世界,但却发现岐之门并未消失。

游民星空

若菜告知结人和重她的存在也是时空缠结之一,为了彻底关闭岐之门同时不让渡月获得自己的记忆,若菜来到了研究设施,通过人格矫正装置为自己的脑部带来过量负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游民星空

在若菜死后最后一个影像岐之门关闭的缠结就是穿越时空杀害了八云皇的卡连,众人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将卡连带入岐之门并让他解开缠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