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人物图鉴 登场角色一览

2021-06-28 16:52: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结人皇

展开

《绯红结系》主线剧情中有很多的角色登场,他们有着自己的背景故事以及设定,想要了解各个角色设定的玩家请看下面官方的《绯红结系》人物图鉴,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结人皇

游民星空

服务记录状态:新兵

背景

出身于祖先是新日向国父的名门,皇家的次男。家族历代皆为政治家,父亲条皇是当今政权的领导人哥哥界人皇则是以官僚的身分负责指挥怪伐军。

小时候在差点被怪异杀掉的时候,被某位怪伐军拯救一命。

自己也想要成为能帮助其他人的存在,于是志愿成为怪伐军,挺过严苛的训练,终于如愿入队。他现在依旧珍惜被拯救一命时获赠的耳骨夹。

另外,他是‘吐吐神’吉祥物的热衷粉丝,正在搜集相关商品。

能力

心灵致动(精神集中于物体使之移动)

在训练期间结人皇就已经展示了他可以迅速读取战场信息的能力,然后利用他的能力来对抗附近Others。

目前暂不明确结人皇的能力是否与他想帮助其他人的强烈愿望有关,也不清楚他的这一能力是否继承自他的家族的悠久历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