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结人皇阶段2-夺旗模拟战

展开

阶段2-不平稳的停滞与别协调的日常

在离开基地后结人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皇陵处。

游民星空

正在此接到了来自那岐的信息,众人正在给怪伐军总部准备模拟战,随后我们来到街道返回怪伐军总部。

游民星空

众人通过抽签将小队分配完毕后,结人与阳炎丹、紫电里特二人一组。阳炎的能力为透明化,在使用该能力后怪异将无法侦测到我们的存在,我们可以游刃有余的在怪异背后长按C键准备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蓄力的特殊攻击能够大幅削减敌人的碎击量,某些普通怪物甚至能够直接将碎击量清空,随后按下G键即可将敌人秒杀。

游民星空

沿着台阶和坡道向上。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遭遇到水属性的胆液贮池,紫电里特的能力为放电,通过SAS系统能够使用电力强化结人皇的攻击,改变攻击方式的同时对浸水的敌人能够造成高更的伤害。连续使用电属性攻击敌人,会使敌人进入麻痹状态从而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区域后可以看到此次模拟训练的目标旗帜就在隔壁房间,但通往隔壁房间的大门被栅栏挡住,我们需要从另一侧的通道到达上层房间,之后再进入旗帜所在房间。此时突然出现了数名怪异对我们发起攻击,将其全部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在上层我们再次遭遇到敌人的围攻,与伙伴配合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怪物之后从房间正中央的通道离开。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房间中获得训练目标旗帜并消灭全部怪异。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回到上层房间,消灭全部怪异后跟随墙壁上的紧急出口指示离开。

游民星空

回到街道后继续一边清除怪异一边向目的地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的停车场时重突然出现准备抢夺结人的旗帜,随后与重开始战斗。重使用念力飞刀进行攻击,且由于超能力同样为念力重也能够操控物体进行攻击。在重操控物体时,把握时机按下鼠标右键即可进行拦截。

重的攻击伤害非常高,我们需要保持不停的移动来躲避其攻击,同时注意及时拦截重投掷的道具。此处不论是否将重击败都会进入下一步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