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结人皇待命阶段2-岚与鸫

展开

待命阶段2

在返回基地休整时,选择回复岚诗宾的消息即可开始与岚诗宾的羁绊增强任务。

游民星空

岚诗宾约结人在一家名为结缘家的饭店见面,原来岚诗宾想要让结人挑战大胃王活动从而获得免费赠送的可乐。

游民星空

在成功完成挑战后结人拜托岚帮其调整SAS系统,使其能够更好的配合战斗。在调整完毕后,二人返回基地继续等待下一步的行动。

游民星空

在休息室中与鸫对话即可开始鸫的羁绊章节。

游民星空

由于鸫非常的喜欢植物,因此结人拜托她帮忙找一种结人小时侯家中种植的白色花朵,在鸫答应帮忙寻找后即可完成该章节。

游民星空

我们在商店中可以用消灭怪异获得的材料交换礼物,将礼物赠送给对应的角色后可以提高该角色的好感度,同时赠送的礼物还会出现在基地中。

游民星空

在准备完毕后通过休息室的桌子开始下一步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