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结人皇阶段1-小队任务

展开

阶段1-坚信这条路通往未来

结人与那岐二人被分配至了塞特小队,随后塞特队长决定举行带有训练性质的实地防卫怪异入侵的任务。该任务会以两两组队的形式进行,结人皇被分配到的队友则是能够使用火焰超脑力的青梅竹马花火一条。

游民星空

按Tab键打开世界地图,随后选择前往黄朽叶的中层商店街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穿过电子封条后与众人会合。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根据提示前往指定地点,当我们有队友协助时界面右下角处会显示出队友的生命值和技能,通过按下1-4数字键可以使用队友技能对结人皇进行各种强化。技能栏周围一圈为SAS技能量表,使用队友技能时需要消耗能量,能量会随时间缓慢恢复。按下数字5键可以主动终止当前正在使用的能力。

花火一条的超脑力为火焰,因此在使用SAS技能后结人皇的武器会附着上火焰,攻击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在对付油属性敌人时格外有效。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面对的就是两名油属性敌人燃油贮池,利用花火的能力则可以快速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接下来我们要面对2只花瓷爪牙和1只燃油贮池。

游民星空

通过区域右侧的台阶到达上层平台。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平台后在道路的右前方可以看到4只卑贱吊怪,此处可以选择不与怪物作战直接通过台阶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可以看到一名记录者,我们可以在此保存当前游戏进度同时恢复自身状态,随后向右前方前进进入停车场。

游民星空

在停车场中我们首先需要面对3只花瓷爪牙,当周围的环境中出现G标记的道具后,我们按下G键可以使用该道具对敌人发起特殊攻击。

游民星空

在特殊道具击中敌人后我们需要根据提示输入指令来完成追加攻击,此处我们需要同时按下D和A键,在完成追加攻击后能够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将花瓷爪牙消灭后会再次出现1只凋萎安息日,该怪物的弱点为其后背上生长的类似花朵一样的组织,攻击该部位能够快速将此怪异消灭。

游民星空

通过停车场右前方处的台阶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消灭4只卑贱吊怪。

游民星空

来到道路尽头后按下E键进入上层施工区中。

游民星空

迎面而来的就是2只花瓷爪牙和2只卑贱吊怪。

游民星空

利用地图中的油桶进行特殊攻击,随后长按W键即可发动追加攻击将油全部洒出,随后配合花火的火焰能力即可轻松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通过台阶向上,消灭路边的两只燃油贮池。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道路的拐角处再次出现2只燃油贮池。

游民星空

通过坡道继续向上。

游民星空

在消灭1只燃油贮池后,与花火一条一同乘坐电梯来到建筑工地的最上层。

游民星空

在记录人处补充一下状态后沿着前方的坡道向上来到最高层,准备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由于其他小队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抵达,因此结人皇只得和花火一条一起二人迎战强大怪异泥浊梨酒。该怪异身背一个巨大的坛子,会从坛子中发射一团燃油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当泥浊梨酒生命值较低时,该招式会变为同时发射三团燃油。注意躲避该攻击,如果被油击中将陷入浸油状态无法使用垫步,后续想要躲避怪异的攻击将变得更为困难。

游民星空

当我们在近距离对其发动攻击时,泥浊梨酒会挥舞手臂进行反击。

游民星空

泥浊梨酒会在原地旋转,对四周的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当我们距离泥浊梨酒太远时,它会直接从空中扑向我们所在位置,保持移动即可闪避此攻击。

游民星空

泥浊梨酒在飞扑落地后会用手脚不停的拍打地面,此时接近它会受到不低的伤害。但在泥浊梨酒匍匐地面时,我们可以按G拉扯上方的水泥管发动特殊攻击。

游民星空

在被水泥管击中后泥浊梨酒会进入倒地状态,完全失去行动能力任由我们随意攻击。而且由于该怪物浑身被油覆盖,在其倒地时使用花火一条的能力进行火焰攻击,能够快速对泥浊梨酒造成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