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结人皇阶段0-首战怪异

展开

在成功完成训练后结人皇就已经成为了怪伐军的一员,而在正式加入怪伐军小队前每人拥有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在刚刚离开怪伐军大楼时,在广场上见到了等待结人皇的训练生队友那岐卡门,在约定前往在皇陵举办的祭典后那岐卡门先行离开。

游民星空

随后离开怪伐军驻地,沿着大街前往皇陵,在右上角的小地图处目标地点会通过红色叹号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在皇陵入口处可以见到负责保存游戏进度的记录人以及购买道具的商店。

游民星空

在皇陵祭典与那岐卡门会合,通过二人的交谈可以得知结人皇正是这个国家前代英雄的子孙。

游民星空

离开皇陵重新回到街道时,城市中突然发生了怪异入侵事件,原本还是训练兵的结人皇不应该与怪异战斗,但为了保护一对母女结人皇挺身而出与怪异战斗。

第一波怪物为两只花瓷爪牙,该怪异会使用头部巨大的花篮进行撞击或发射花瓣,还能够使用尾巴进行旋转攻击。

游民星空

消灭两只花瓷爪牙后迎来第二波怪物,第二波怪物由两只花瓷爪牙和两只卑贱贮池组成,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在结人皇消灭敌人后突然出现了一名白发的少女,而这名少女与结人皇印象中,曾经救过自己的人长得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突然出现一只名为凋萎安息日的强大怪异,该怪异形似一头巨大的公羊。

游民星空

凋萎安息日的基本攻击方法为使用身体侧向进行撞击,或使用蹄子踢向四周进行攻击,攻击方式相对单一直接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将怪异全部消灭后二人与重的姐姐直见还有那岐会合。随后被怪伐军的干部从无人机的疯狂采访下带出,在被命令尽可能与媒体少接触后众人动身返回怪伐军驻地。

游民星空

通过街道返回怪伐军驻地后接下来面对众人的便是小队分配,至此游戏序章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