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结人皇阶段3-寻找失散的伙伴

展开

击败拦路的怪伐军不断前进,寻找失散的伙伴的下落。

游民星空

当我们找到昏迷的那岐时,突然出现一只巨大的怪异。正在此时赛特和重也来到此处,赛特负责照看那岐,由结人和重与怪异战斗。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会甩动它的尾巴攻击敌人。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转动头部的阀门在身体前方制造处一片水幕,被淋中后会进入浸水状态,无法使用垫步。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会挥舞拳头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可以向前方发射一个电球。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会在短暂蓄力后向前方冲出,但随后会匍匐在地无法行动,我们可以趁此时发起快速攻击。

游民星空

酒酿脊怪身体后半段类似马匹的部分是其弱点,攻击此处能够对其造成更高额的伤害。

游民星空

将怪异击败后重对结人说卡连其实并不是敌人,卡连的目标也不是怪伐军的队友。但突然那岐向重和结人发起攻击,而赛特却挺身而出为二人挡下了那岐的攻击,而赛特在对那岐的大脑使用了放电能力,应该是在试图解除那岐的洗脑,随后永远的闭上了眼睛,随身携带的钢笔也掉落在了地面上。

游民星空

而此时重却又突发异常,在与结人的念力共鸣下,缓缓张开一个类似黑洞的存在。

游民星空

随后结人和重来到一个神秘空间中,看到一名疑似八云皇的人被一名黑影杀死。随后脱离了该神秘空间。

游民星空

结人醒来后重与那岐已经不见踪影,但却与随后赶到的花火、鸫和盖曼会合,在携带上赛特的遗体后众人先行前往基地休整。

游民星空

回到基地后盖曼告诉大家这一切都是卡连连队长策划的,目的是为了终止新日向对国民的监控和对反对这的精神操控。而之所以会袭击赛特是由于卡连认为赛特有参与精神操控计划,并且向盖曼出示了强有力的证据。

游民星空

而赛特的死和后续发生的一起让盖曼觉得事情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在真诚的向赛特和众人道歉后,大家决定一同行动寻找真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