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结人皇阶段6-调查研究所

展开

当众人来到特异生命研究设施时,果然在此处发现了之前鸫探查到的运输车辆。

游民星空

在鲁卡通过瞬移能力对运输车进行调查后,众人发现原来运输车中运送的竟然是一个又一个的人头。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结人小队众人决定继续深入设施调查。

游民星空

众人在准备深入基地时被需要身份权限才能够解锁的大门阻拦,在多次尝试无果时一名设施的研究员发现了众人,再将研究院制服后从其身上获得了1级权限身份卡,随后打开大门正式进入研究设施。

游民星空

进入设施后左转来到下图所示位置,消灭房间中的怪异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后右转继续与怪异战斗并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通过楼梯向上到达设施2层。

游民星空

在二层左侧区域尽头处,使用鲁卡的瞬移穿过货架。

游民星空

在后方的房间中我们可以找到2级权限身份卡。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2层正中间的大门处使用身份卡打开大门继续深入。

游民星空

在下一个房间中我们可以看到记录人,记录人旁边的大门需要3级权限卡才能打开,因此我们需要先来到房间尽头后左转。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1层后我们直接进入房记录人对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来到房间右侧区域消灭出现的怪异。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房间右方的通道进入下一个房间中,右转消灭大量的怪异。

游民星空

在尽头处的房间中穿过货架获得3级身份权限卡。

游民星空

回到2层的记录人处,使用3级身份权限卡开门。

游民星空

消灭房间中出现的全部怪异后获得4级身份权限卡。

游民星空

来到1层的记录人处,使用4级身份权限卡开门并进入0级实验区域。

游民星空

在0级实验区域众人发现了大量与刚刚在运输中发现的相同的箱子,而鲁卡则告诉大家在这座建筑其实是饲养怪异的设施,运输人类的大脑则是为了喂养怪异。而众人在旁边的桌子上,则发现了印有诗宾制药字样的,与直见和结人手中样式相同的安瓿。

游民星空

而就在此时岚、重和紫电突然出现并袭击了结人小队,随后与三人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将3人击败后岚告诉众人,该设施的目的是为了研制针对怪异的药物,目前阶段给由人变成的怪物注射会使其恢复理智。该设施是由卡连连队长认同,并获得了一众类似重有亲人朋友变为怪异的怪伐军的支持。

游民星空

在众人进行交谈时结人突发头痛,而我们也可以看出重仍然十分在意结人的状况。却没想到岚突然按下了警报,而结人等人需要抓紧时间撤退否则将面临众多的给怪异围攻。

游民星空

众人再回到基地后,纷纷出言安慰因为使用过药剂所以仍然处于严重心理不适状态的结人。并在总结交流信息后,准备暂时休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