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4页:结人皇阶段5-营救那岐

展开

阶段5-被改变的世界与悄声逼近的不安

众人在休息室中观看新闻,得知重已成为疑似杀害结人父亲的凶手而遭到了新日向政府的全面通缉。结人的哥哥皇总部长有事传唤结人,于是接下来众人准备前往苏芳的总部。

游民星空

但正在众人前往总部的途中,结人突然出现了失忆的情况,对于是如何从基地来到此处,和刚刚被吹雪连队长正式任命为怪伐军01小队队长等事情的一概不知。

游民星空

为了搞清楚结人失忆的原因众人来到了怪伐军医院,在医生检查过后告诉结人并无太大问题,会给出结人开抑制荷尔蒙刺激脑部的药物。

游民星空

在医院中结人看到了自己与吹雪连队长见面并接受任命的新闻,回想起了自己确实被推崇为了这个国家救国的英雄。在新闻即将播报结人生涯史时,花火突然出现打断了结人观看新闻。

游民星空

随后花火提出要继续带结人在医院中逛一逛,离开检查室后右转前往医院大厅。

游民星空

在医院大厅中结人等人遭遇了一名无脑力者,而所有的无脑力者都会被冠以甜椒的代号。另外听闻医院正在进行相关研究,准备消除全部的无脑力者。对于甜椒这个代号,结人感觉异常熟悉但又想不起来什么。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花火返回大厅,告诉众人刚刚听到情报地下有一辆专门运送病患的巴士,而鸫也证实了情报的正确性。但通常情况下运送病患的巴士会停在正门,而地下通道则会直接通往绿青市的旧怪伐军医院。

游民星空

紧接着鸫观察到那岐就在那辆开往旧怪伐军医院的巴士中,众人决定追踪巴士前往旧怪伐军医院一探究竟,并尝试营救那岐。

游民星空

来到旧怪伐军医院后鲁卡告诉众人,根据他对高级情报中各种蛛丝马迹的分析,旧怪伐军医院很有可能还在继续投入使用之中。为了彻底搞清楚这一切,结人等人继续深入医院。

游民星空

从房间两侧的通道绕开中央的房间来到楼梯处,通过楼梯到达二层。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后左转沿着走廊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栅栏门前,我们可以通过使用鲁卡的瞬移能力,启动SAS后垫步会变成瞬移从而穿过栅栏进入后方的房间。在房间中会有三只卑贱醉鬼埋伏,准备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在此处我们还会遭遇一种名为盘基爪牙的怪物,该怪物的弱点位于腿部。但当我们直接靠近该怪物时怪怪物会蹲下将腿藏入外壳中,此时该怪物为无敌状态。

游民星空

但当我们远离后该怪物就会站起将腿部露出,激活SAS使用鲁卡的技能通过瞬移接近该怪异即可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敌人后沿着走廊继续前进,通过房间中的门到达记录人处。

游民星空

离开记录人所在房间后右转,在前方房间与大量卑贱醉鬼战斗,将其全部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会遭遇一种名为弩炮师圣诞的怪异,该怪异会挥舞头部的触手攻击周围的单位。当我们距离他较远时,该怪异则会发射炮弹进行远程攻击。

想要消灭该怪异需要先破坏其外壳,火属性攻击能够更加有效的破坏外壳。

游民星空

随后向前来到天井处,沿着天井旁的通道前进到达医院的另一侧。

游民星空

随后继续向前消灭怪异后,众人终于找到了失踪多日的那岐,但那岐却表示自己已经受到所谓人格矫正,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切换人格而攻击结人。同时他还劝结人抓紧离开此处,否则同样会受到人格矫正。

游民星空

突然之间医院的警报被触发,鲁卡在通过瞬移将所有人带至安全的地方后,众人决定先离开医院再讨论下一步的行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