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结人皇阶段1-救援信号

展开

将泥浊梨酒击败后众人与沿途相遇的重所在的小队一同返回怪伐军驻地,正当众人准备休整时突然接到了其他小队发送的求救信号,由于其他队员都有要务或者伤病在身,只得由结人皇独自前往。

游民星空

按下Tab打开世界地图,随后选择前往水波川新都市开发区中的施工区域。

游民星空

来到施工区域后我们首先会遭遇1只携伙醉鬼,在该怪异的血条下方为其碎击量表。我们通过攻击能够削减怪物的碎击量,使用特殊连击能够更加快速的削减碎击量。

游民星空

当怪异的碎击量降为零后,按下G键可以发动特殊攻击直接将怪异秒杀。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前进,来到施工区域后我们要面对大量的敌人,在此区域中我们要消灭2只卑贱醉鬼、5只携伙醉鬼以及1只凋萎安息日。类似凋萎安息日的带有甲壳防护的怪异,我们通过攻击弱点破坏甲壳即可快速削减碎击值。

游民星空

在记录人处补充好状态后,通过后侧的道路进入建筑地下。

游民星空

在建筑地下我们与发出求救信号的岚诗宾和盖曼加里森会合,一同对抗出现在此处的怪异。我们在此会遭遇一种名为驱带吊怪的怪异,该怪异拥有极快的移动速度,在正常情况下我们无法攻击到该怪物,此时需要使用岚诗宾的超脑力加快我们的速度从而消灭该怪异。

游民星空

将两名驱带吊怪消灭后,继续与此处的名为螺钻安息日的怪异战斗。该怪异形似一只巨大的马匹,头部有一个钢铁的钻头形状的头盔,其主要攻击手段就是利用四肢和钻头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螺钻安息日会向四周地面释放一层黑色的液体,停留在液体上会不断受到伤害,此时我们可以使用曼加里森的超脑力为我们提供防护让敌人的伤害失效。

游民星空

连续攻击钻头可以将其破坏使怪异的头部暴露出来,攻击其头部能够造成更多的伤害。

游民星空

将螺钻安息日消灭后众人准备返回基地,但结人却察觉到盖曼的腿已经收了不轻的伤,于是决定带二人前往附近的避难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