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结人皇待命阶段4-镜花小队与鸫

展开

待命阶段4

由于刚刚危急关头使用了脑内空间能力,在之后的战斗中结人也可以再次使用该能力了。在脑驱动过程中按下B键即可使用该能力,不过在脑内空间中需要及时关注下方生命值旁的倒计时,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按下B键关闭脑内空间,否则结人就会由于过度使用能力而导致大脑崩溃。

游民星空

在基地中我们会首先受到来自镜花伊登的信息,虽然暂时大家立场有所不同,但在选择回复后依然可以开始提高镜花羁绊的章节。

游民星空

在聊天中镜花表现出了对结人格外的关心,但却以对所有伙伴都是如此掩饰了过去。在委婉拒绝了镜花赠送的护身符后,结人与镜花分别返回了基地。

游民星空

回复紫电里特的邮件即可开启与紫电的羁绊提升章节。

游民星空

与紫电见面后得知原来赛特曾为紫电准备了一个礼物,但却还未来得及交给紫电就已经牺牲了,因此紫电拜托结人帮其寻找。

游民星空

在结人仔细寻找基地后发现了赛特留给紫电的箱子,打开箱子后发现是一件可以用来帮助释放电能力的道具。在收下紫电态度恶劣的感激后,结人独自返回基地。

游民星空

与鸫交谈开始鸫的羁绊提升章节任务。

游民星空

一番交谈后鸫告诉结人,她之所以会像现在这样性格孤僻不擅长与人打交道,是由于小时候经常控制不住能力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事情,从而被大家疏远。所以在与爷爷一起生活的时候,在爷爷的引导下逐渐喜欢上了植物。

游民星空

在认真倾听完鸫的故事并鼓励她后,我们与鸫的羁绊到达2级,在通过SAS使用鸫的能力时,以看穿攻击打击怪异时能够一次性的破坏外壳,同时在使用鸫的能力时受到攻击有一定几率出现鸫的影像,帮助我们格挡此次攻击使其无效。

游民星空

与盖曼交谈开启羁绊提升任务,盖曼表示准备前往皇陵为自己的好友扫墓。

游民星空

在扫墓结束后结人与盖曼交谈,盖曼表示自己的年龄已经足够,已经在考虑退休后的各项事宜。为了让盖曼重新找回年轻的人柑橘,二人约定下次一同去一个年轻人常去的。随后二人返回基地,羁绊章节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