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绯红结系》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1-06-30 18:18: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结人皇阶段12-大结局

展开

阶段12-通往未来道路前方的自由

众人来到皇陵,在界人的配合下进入皇陵以彻底关闭岐之门。

游民星空

来到皇陵底部后沿着通道深入皇陵。

游民星空

深入皇陵后众人意外陷入了一个神秘空间中,沿着道路前进并消灭全部怪异。

游民星空

而在这个神秘空间中众人也能随着不断地深入见到艾丽丝与卡连的记忆。

游民星空

在空间最深处我们会遭遇一只名为吾主马戏团的强大怪异,第一阶段该怪异会从手中的伞里发射水柱进行攻击,保持移动躲避即可。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等待其召唤水龙卷后,使用闪现穿过水墙攻击怪异拿伞的手臂。

游民星空

第二个阶段中该怪异会从鼻子里喷出红色的烟雾,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在一段时间后该怪异会释放烟雾阻碍视线,此时使用鸫的能力即可找到怪异的位置,攻击其头部的弱点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三个阶段怪异会使用手中的钻头发动冲锋攻击,躲避其攻击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吾主马戏团会变身为前三种形态的集合并依次使用其特殊招式暴露弱点,继续战斗直到将其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道路深入空间,众人也得知了卡连的真正目的。卡连正在一次又一次的时间跳跃,寻找拯救艾丽丝的方法。

游民星空

来到空间的最深处,众人见到了现实的卡连和伪装成八云皇的卡连,而他们的时间跳跃也因为众人的干扰出现了问题。

游民星空

随后与卡连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将第一阶段的卡连击败后,卡连的疯狂和执念召唤出了巨大的怪异。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需要通过攻击来消灭七星扇。

游民星空

通过投掷七星扇来破坏悲叹。

游民星空

将悲叹破坏后它的面具会出现在场地中央,对其面具使用超脑力使卡连本体暴露出来。

游民星空

随后快速攻击卡连本体即可。

游民星空

随后快速攻击并破坏块状结晶。

游民星空

利用块状结晶的碎片击落怨恨的面具,随后利用面具破坏保护卡连的屏障快速攻击卡连。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第三轮战斗,破坏场地中的锤状结晶。

游民星空

利用锤状结晶后的锥体击落愤怒的面具,随后重复之前的流程攻击卡连即可。

游民星空

第四次破坏柱状结晶,并彻底击败卡连召唤出的怪异。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一片漆黑的空间中与卡连战斗。

游民星空

在战斗的过程中伙伴不断出现并提供帮助,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彻底击败卡连。

游民星空

而在彻底说服卡连后,众人来到岐之门处,通过卡连牺牲自己的最后的时间跳跃关闭了岐之门并消灭了断绝之带,一直困扰人类的怪异从此彻底消失,至此结人皇线的剧情就已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绯红结系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