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米德加德部落》流程图文攻略 讨伐狼王流程攻略

2021-08-10 16:13: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修复冰川之桥

展开

修复冰川之桥

击败第一个约顿巨人后,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就是修复通往冰川高峰的桥梁。修建桥梁需要2500灵魂、50个石材、30个锻铁和10个古代核心。

游民星空

灵魂、石材和锻铁可以在制作装备的过程中收集,而古代核心则需要通过消灭约顿巨人或其他黄色血条的怪物获得。

游民星空

修复前往冰川高峰的大桥的过程中我们同时还需要提高我们的装备水平,但在收集素材的过程中不要忘记在村庄的任务板上接受任务,完成任务所获得的任务碎片是下一个阶段的必备材料。

游民星空

使用500灵魂将铁匠升至3级,并从西格恩的利刃Ⅱ或古尔薇格的利刃Ⅰ中选择一把制作。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此时已经遭遇雅恩莎撒则无需制作西格恩的利刃,等制作5级武器时直接利用雅恩莎撒的胸针碎片做出巴德尔的利刃即可。若已经遭遇到巨人安格尔伯达,则可以选择制作西格恩武器。

游民星空

西格恩的利刃Ⅱ需要用到的紫水晶我们可以在海边通过采集紫水晶矿获得。

游民星空

古尔薇格的利刃Ⅰ需要用到赤精灵琥珀和石榴石,赤精灵琥珀可以通过消灭烟笼高地中的赤精灵获得,石榴石则需要开采烟笼高地中的石榴石矿。

游民星空

再次花费1000灵魂将铁匠升至4级,继续收集材料制作4级武器。暗精灵之球需要消灭营地中的暗精灵法师,而大块骨头则需要消灭沼泽或沙漠中的巨魔获取。

游民星空

最后花费1500灵魂升至5级铁匠,使用约顿巨人材料制作5级武器,狼人牙齿可以通过消灭各个地区的狼人获得。

游民星空

盾牌原理与武器相同,升级铸甲师后收集对应材料制作传说盾牌。

游民星空

护甲与武器不同,以狼王的强度无需我们制作全套的5级护甲,仅穿戴4级防具即可抵挡住狼王的进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米德加德部落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