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原神》武器主副词条数据对照表

2021-08-21 10:52:5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再见晚儿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武器拥有主副词条机制,四星与五星武器在词条的数据方面存在一定的差距。下面请看由“再见晚儿惜”带来的《原神》武器主副词条数据对照表,一起来看看吧。

武器的基础攻击力和副词条都分为四个档位。

一档为主词条攻击力的最低值和副词条的最高值,四档为主词条攻击力的最高值和副词条的最低值。

当主词条数值变高时,副词条数值就会变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不考虑武器特效时,五星武器数值模板的强度=1.2倍的四星武器

其实武器特效的参数在不考虑应用场景和有效收益时也是相对平衡的,这里就不进行更细致的阐述了。

因为经常遇见一些不是很清楚主副词条关系的小萌新对个别武器的面板抱有疑惑,比如说看见一个四星武器加55.1%的攻击力就认为十分的强,有看见620攻击力白值的暗巷闪光感觉数值过高的。

所以希望能帮助一些小萌新们能对武器数值模板的强度有一个基础认识,正确认识同星同模理论。从而解除四星武器在白值或副词条超过五星武器时产生的疑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