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6》预购及终极版奖励获得方法 季票含血龙套装

2021-10-07 10:2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购买了《孤岛惊魂6》黄金版或终极版的玩家将获得多种奖励,这里梳理下奖励内容及获得方法,助你畅游雅拉。

终极组合包

“终极组合包”包括:罪恶组合包、丛林远征组合包、鳄鱼猎人组合包。只有终极版才有。

所含武器、服装、载具、搭档如下图:

游民星空

经典血龙套装

黄金版和终极版都包含季票,季票中除了还未发售的DLC外,还包含有血龙套装。

血龙套装包括:血龙装备套装,一套五件,如下图;武器“AJM9”和“眼镜蛇”;载具“欧米茄执法者”;武器挂件“杀星”;搭档“K-9000”;载具摆件“血龙”。

游民星空

预购奖励

预购奖励包括武器“疯狂打碟机”和搭档乔佐的一件皮肤。

游民星空

获得方法

初进游戏时无法获得奖励,需推进主线到离开第一座小岛(圣所岛),约两三个小时。

然后三个主要区域正式解锁,克莱拉会为你介绍这三个区域,主线任务“游击队”完成。此时额外内容和已购买内容就会解锁,在军械库、搭档、座驾,以及地图上的载具呼叫点可找到这些奖励。

游民星空

免费奖励

另外在Ubisoft Connect奖励菜单,还可免费领取数个奖励,花费U点还可以解锁特殊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约瑟夫:崩溃DLC
常见问题解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