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09-17 15:17: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循环》共有55个奖杯,包括42个铜杯、11个银杯、1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死亡循环》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本文内含剧透,请酌情观看。

  • 预计奖杯难度:3/10
  • 白金时长:15-20小时
  • 奖杯数量:55个(1白金,1金,11银,42铜) 
  • 离线奖杯:52个(1金,11银,40铜)
  • 线上奖杯:3个(1白金,2铜)
  • 易错过奖杯:0个,不用担心遗漏
  • 奖杯BUG:0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游戏中没有与难度相关的设置,无法更改难度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清理杂项奖杯)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选择章节吗:可以。通关后,依然能够继续循环并返回之前的区域继续探索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死亡循环》白金攻略!在游戏中,我们会一遍又一遍地在同一天里循环,寻找新的线索和装备。游戏包含少许的Roguelike元素,但没有失败惩罚。游戏难度比较低,利用主角的异能就可以轻松击败敌人。通关序幕后,我们可以免费复活两次而不用进入循环,用完这两次复活机会后,再死掉就会进入循环重新开始。

进入下一次循环时,已经收集到的线索会保留下来(剧情进度不会丢失),而且可以通过“灌输”将武器/升级保留下来(完成第二个任务“无处不在”后解锁)。通关主线大约需要10个小时,解锁白金大约需要20个小时。游戏的主要目标是在一天之内(相当于一次循环)杀死所有的先知者并打破循环。游戏中只有4张地图,而且尺寸不大,一天共有4个时间段:早上、中午、下午和傍晚。

我们可以在“先知者线索”页面中追踪相关线索并推进主线流程。首先追踪页面中的橙色线索,跟随指引完成这些线索后,就可以推进和先知者有关的任务线。完成所有和先知者相关的线索后,我们就会获得一个主线任务——在一天之内将他们全部杀死,当然这个主线任务也会有指引。游戏里还会有一些简单的解谜元素,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追踪了某个线索,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橙色的导航点,跟随导航点就可以完成这些解谜。

步骤1:完成主线故事

首要目标就是完成主线故事。游戏的玩法非常开放,但主线任务是线性的,一直跟随游戏中的任务指引就能完成。“先知者线索”页面里的橙色线索都和主线有关,但是仅仅杀死其中一个先知者是没有用的,必须追踪、完成所有的橙色线索并杀死所有的先知者才行。

在主线流程中,大约一半的奖杯会自动解锁,而且我们还会获得许多石板能力和可用升级,这样一来,清理其他奖杯的时候就会容易很多。通关主线故事后,相信各位都很熟悉地图了,快速清理杂项奖杯即可。

通关主线之后,清理杂项奖杯就会容易很多,而且不用担心遗漏。话虽如此,如果在游戏过程中找到了任何笔记、录音或电脑讯息,一定要记得查看,里面的一些线索可能会很有用,也许能对之后的冒险起到一些帮助。如果有时间的话,也不妨听听永恒者之间的对话,没准也会出现有用的信息。

步骤2:清理杂项奖杯

通关主线之后能够继续循环。我们可以回到之前的区域进行探索。利用之前获得的武器、饰品和石板能力可以更加轻松地闯关杀敌,快速清理杂项奖杯即可。

我们需要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杀死地图上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完成一套万世档案、用特定方式杀死先知者、在特定条件下退出地图、体验各种死法、赢得查理的所有游戏等,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就可以顺便其中一些奖杯,剩下的奖杯也不用着急,一个一个解锁就行。

相关攻略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进入永生
收集其他所有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后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无处可逃
扮演柯尔特时击败入侵的朱莉安娜。

可以用离线模式解锁此奖杯,无需使用线上模式。

在做第一个主线任务“漫长的一天”时,朱莉安娜会来入侵,我们会在她入侵的时候收到提示。朱莉安娜会跟在我们后面并朝我们开枪,趁此机会击败她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无处隐藏
扮演朱莉安娜时,在你的猎杀名单上把柯尔特的名字打个×。

※线上奖杯※

在主界面里选择线上模式“保护循环”,在此模式中,我们会扮演朱莉安娜并追杀柯尔特。

扮演朱莉安娜时,必须先耗尽柯尔特的复活石板的使用次数,当柯尔特的复活石板不能再用时,再杀他一次,这时候柯尔特才算“真正死亡”。在复活石板还有使用次数的时候杀死柯尔特是不会跳杯的,必须彻底地杀死他才能解锁这个奖杯。

可以通过匹配机制和随机玩家对抗,也可以和好友合作解锁此奖杯。

如何和好友合作解锁此奖杯:

  • 扮演柯尔特的玩家必须将游戏模式设置为“仅限好友入侵”(在主界面左上角的选项设置里可以在单人/线上/仅限好友入侵之间切换)
  • 两名玩家必须完成先知者线索“漫长的一天”
  • 扮演柯尔特的玩家必须待在有先知者的区域和时间段内:
    早上:卡尔湾、弗里斯塔德岩岛
    中午:市中心、弗里斯塔德岩岛
    下午:综合研究中心
    傍晚:综合研究中心、市中心
  • 扮演朱莉安娜的玩家选择“入侵朋友的时间线”然后再选择好友即可(扮演柯尔特的玩家必须将PSN设置为“在线”才行)
  • 扮演柯尔特的玩家在隧道出口等一会并返回循环开始的地点,之后扮演朱莉安娜的玩家就可以追杀柯尔特了

游民星空 完美的一天
完成“一了百了”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在同一天杀死所有的先知者就可以完成主线流程并打破循环。在做主线任务时,我们会收集到很多线索,追踪并完成这些线索就可以找到这些先知者。在最后追踪并完成线索“一了百了”即可跳杯。杀弗兰克时,找到并进入弗兰克的烟花集装箱,选择第二个对话选项“堵住雨帘”,这样弗兰克就会因事故而死掉(无法直接杀死弗兰克)。

面对朱莉安娜时,可以在进入房间之前从远处朝她射击,直接杀死她,也可以进入房间并坐到椅子上,她会给我们一把手枪,在她数到3之前用手枪杀死她,然后从平台上跳下去就可以打破循环并跳杯。别坐在椅子上保持循环,也别让朱莉安娜杀死我们。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黑礁岛
完成“最漫长的一天”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亲爱的,你像烟花一样绚丽
完成“漫步者弗兰克的民谣”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伊戈恐惧症
完成“传输失败”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危险关系
完成“午后欢愉”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她不能拒绝的提议
完成“文洁所想”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超越地平线
完成“无线电静默”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游民星空 早——上好啊,黑礁岛!
逃往市中心。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这也是第一个和主线剧情相关的奖杯,在主线任务“漫长的一天”中通关序幕并前往市中心的时候就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这些漫长的日子
在一天中的全部四个时间段内存活。

一天共有4个时间段:早上,中午,下午和傍晚。傍晚过去之后,就会开始新的循环。只要不在一次循环里死掉就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死几次都不够
在重生之后真正死去,或至少在循环中算是“真正死去”的。

进入新的循环时,我们会重新出现在海滩上(初始区域),从海滩区域到其他的地方的出口有一扇门,门上有一块复活石板。这块石板可以让我们在死后立刻复活而不用进入下一次循环,不过只能使用2次。被杀死2次并用完复活次数之后,再被杀死就会“真正死去”并跳杯。

屏幕左侧会显示剩余的复活次数(×0、×1、×2),在一次循环里死掉3次即可。

游民星空 死亡降临
像某种时间海绵一样,从一具遗体上吸取残渣。

在第二个任务“无处不在”中,我们会获得吸取残渣的能力。

死掉之后,回到之前死掉的位置,按住【□键】吸取遗体上的残渣,然后就能跳杯。

即使死掉的时候没有残渣,也可以执行此操作。

游民星空 八块碎片
扮演柯尔特时杀死弗兰克、或查理、或菲娅、或文洁、或亚列克西斯或哈丽雅特。杀死伊戈也同样有效。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奖杯描述中提到的人都是先知者,杀死他们就是游戏的主要目标。

某些情况下,杀死第一个先知者并不会跳杯,杀死第二个先知者之后才会跳杯。

游民星空 悲剧集合体
杀死每个先知者至少一次。

剧情杯,不用担心错过。

完成所有和先知者有关的线索即可跳杯。

如果在这之前没有杀死任何一个先知者,那么在通关主线时也同样会跳杯。

游民星空 大佬汉堡
用亚列克西斯的绞肉机杀死他。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在傍晚时段前往市中心,多尔西庄园的大礼堂里有一个舞台,从外侧的楼梯进入派对,然后从楼上的门进入大礼堂,爬上天花板的通风管道,这里不会被敌人发现,舞台左侧有一面标志墙,墙后有一个按钮,按下按钮后,舞台中央的装置就会打开,站在上面的人会直接掉进绞肉机里。

永恒者会依次上台讲笑话,如果听众不喜欢的话,这个永恒者就会被丢进舞台下边的绞肉机。在天花板上等待3~5分钟后,亚列克西斯会亲自上台讲笑话,他的腰间携带有两把金色的武器,千万别认错人。

等亚列克西斯站在舞台中央的时候,按下按钮,他就会掉入绞肉机里,然后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力量和弦
用石板的能力杀死弗兰克,鞠躬谢幕。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推荐携带浩劫石板和卡尔尼希斯石板。

在早上时段前往弗里斯塔德岩岛的俱乐部,弗兰克就在他自己的工作室里。拿到通行证就可以进入俱乐部,但同时也会屏蔽所有的石板能力。

找到弗兰克后,移除通行证就可以使用石板能力了。先把其他敌人都杀死,引诱弗兰克出来,然后用石板的能力杀死他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审判日
用毒气瓦斯杀死哈丽雅特。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推荐使用哈丽雅特的武器“四磅炮”杀死她。

在早上时段前往卡尔湾,直接杀死哈丽雅特并捡起她的武器“四磅炮”,这件武器可以释放毒气瓦斯。灌注武器并前往下一个循环,再找到哈丽雅特并用这把枪攻击她周围的地面,用释放出来的毒气瓦斯杀死她即可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循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