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忌日礼服奖杯攻略 忌日礼服奖杯解锁方式

2021-09-22 16:12: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循环》中的奖杯【忌日礼服】的解锁条件是找到每张地图上穿着最暴露的人,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这些人都出现在哪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死亡循环》忌日礼服奖杯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有14个“穿着最暴露的人物”,找到并杀死他们即可解锁奖杯【忌日礼服】。这些“穿着最暴露的人”都是敌人,每个时间段的每张地图上都有一个,而且都在固定位置出现。共有4张地图(综合研究中心、市中心、卡尔湾和弗里斯塔德岩岛)及4个时间段(早上、中午、下午和傍晚),再去掉中午时段的卡尔湾和傍晚时段的弗里斯塔德岩岛(上述时段对应的区域不存在),所以一共有14个“穿着最暴露的人”。

这个人会根据时间段的不同来变换位置,想要解锁将奖杯【忌日礼服】的话,只杀死他一次是不够的,必须在所有时间段的所有地图上都杀掉他一次才能跳杯。

这个“穿着最暴露的人物”的衣品比较独特,通过装扮就可找到他。这个人不是什么也没穿,而是穿的很少,但基本上就只有2套衣服:一套是穿着裤衩、靴子和头盔(一般情况下就这幅打扮);另一套衣服和其他永恒者一样,但是颜色会变成鲜艳的绿色或黄色(一般出现在下午/傍晚时段的市中心)。可以通过下方的图片来查看他的样子和穿着。杀死他之后记得退出地图,如果没能跳杯,记得在下午/傍晚时段再去找找穿得特别鲜艳的人,他的装扮可能和普通永恒者是一样的,非常容易混淆。建议使用以太石板(伊戈掉落)的隐身能力潜入人群并仔细观察。如果最后还不能跳杯,那就从头找一遍,然后退出关卡试试看。

注意,如果在下方列出的位置找不到“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多半是因为附近的人发现我们了,然后连带着他也跟着移动了,寻找的时候尽量不要引起敌人的注意。而且有一些“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并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在小范围内移动,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在那附近转转就行。

不用担心遗漏掉哪一个“穿着最暴露的人物”。通关主线后,我们依然可以继续循环并返回寻找这些人,只要到图里转转就可以找到,而且他们不涉及任何线索和任务。建议先通关主线,这样我们就很熟悉地图了,之后再去找这些“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就行。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分布位置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

位置:早上时段——综合研究中心

就站在地堡中间。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2

位置:中午时段——综合研究中心

绕着伊戈的营地巡逻。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3

位置:下午时段——综合研究中心

从右边的门离开隧道,一直往前走,在炮塔处向右转,沿着右边的岩石向上走,然后再往前走,来到中午时段的隧道出口处,这个人就在隧道出口旁边的路上,离一个投递亭很近。

他身上有绿色的喷漆,和周围格格不入,我们可以用以太石板的隐身能力悄悄靠近观察(近距离可以看到他上半身只有喷漆,没穿衣服,在远处很难看出来)。不想费事找的话,直接把所有人都杀死也行。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4

位置:傍晚时段——综合研究中心

从右边的门离开隧道,他就躺在隧道外边的地面上,这条路通向地堡,他马上就要死了,如果我们不马上掏枪射击他的话,过一会他就消失了。

注意:一定要用枪射杀他,不要按【R1键】跳过提示,用近战方式击杀他可能不会算入奖杯计数。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5

位置:早上时段——市中心

从右边的门离开隧道,然后右转,沿着岩石爬到屋顶(有一个敌人),然后来到地图的最右边就能找到这个人。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6

位置:中午时段——市中心

就在糖果店外边的架子旁边。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7

位置:下午时段——市中心

图书馆外边,就站在一群表演的人之间。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8

位置:傍晚时段——市中心

图书馆外边,就站在院子里的舞台上。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9

位置:早上时段——卡尔湾

在理性黎明外边的小巷里,也可能会出现在理性黎明内部。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0

位置:下午时段——卡尔湾

就在1号机库的中层

卡尔湾没有中午时段,所以直接跳过中午即可。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1

位置:晚上时段——卡尔湾

找到理性黎明,进入右边的红色建筑就能找到(从小巷里的门就能进入,就是早上时段卡尔湾那个人所在的小巷)。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2

位置:早上时段——弗里斯塔德岩岛

离万世安全站点很近,就在漫步者摇滚俱乐部旁边。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3

位置:中午时段——弗里斯塔德岩岛

就在漫步者摇滚俱乐部右侧下方的酒吧里。

游民星空

穿着最暴露的人物#14

位置:下午时段——弗里斯塔德岩岛

就在漫步者摇滚俱乐部右侧下方的酒吧里。这是最后一个“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因为弗里斯塔德岩岛没有傍晚时段。

游民星空

杀死最后1个“穿着最暴露的人物”后即可解锁奖杯【忌日礼服】(无需退出地图)。如果没有跳杯,就重新寻找并杀死上述14个人即可,这个奖杯的计数有时候不太准,重新找一遍试试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循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