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高效刷钱蓝图分享

2021-11-07 11:05:12 来源:极限竞速地平线5吧 作者:寂静★时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玩家们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快速获取钱以及技能点,想要了解具体如何刷的玩家请看下面“寂静★时分”带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高效刷钱蓝图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代码150 308 645

最简单的高速图,不像其他高速一样要减速绕弯过检查点,直接速度拉满尽头掉头就行。

出门直接右转上高速,不用管那个ai车,开到高速尽头【辅助线红线】才掉头,路上不用下高速,直接拉到下一个检查点,在【辅助线红线】的地方再掉头,来回跑,全程不要下高速,我用x5跑,10分钟一局,20w+22技能点+海量经验。

游民星空

主流的环道图,为了回初始点,每圈都需要下高速,楼主这图直接做成冲图,全程64公里不下高速。

找不到赛事的伙伴请把搜地图公里数调到”任意”,因为蓝图是64km的,必须调了公里数才能搜到

图的两端有两个挡板,注意别刹车晚了,注意看红线刹车,在挡板前停下,掉头,习惯了就能稳定跑完64公里不错点,430极速的x5刷一局是20万cr和5万经验和20+技能点,那极速加成的车刷可以30-40个技能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