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超低价领取方法 仅需8元即可畅玩90天

2021-11-03 12:18: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将为玩家带来劲爽刺激的飙车体验,但很多玩家苦于其高昂的价格望而却步。下面给大家都带来《极限竞速地平线5》超低价领取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极限竞速地平线5》首发加入了XGP,因此玩家只需要以极低的价格开通XGP即可尽情享受汽车飞驰带来的畅快感觉。并且在XGP中花费176元即可升级为顶级版,尽享所有奖励车辆。

注册账号和购买XGP

首先玩家需要前往【微软官方网站】注册账号,在官网界面右上角点击登录,随后跟随引导创建并登录账号。

游民星空

随后点击官网主界面右上角的头像位置,通过【我的Microsoft账户】进入个人界面。

通过左上角【你的信息】选项进入个人资料页面,在该页面中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时最好将你的出生日期随便为设定一个年满18岁的日期。

游民星空

账号注册并修改完毕后进入【Xbox页面】。随后点击界面中的【GAME PASS】按钮。

游民星空

若出现找不到请求页面提示,则将上方网页地址中的【zh-CN】改为【zh-HK】即可。

游民星空

在XGP界面点击进入【查看所有方案】页面。

游民星空

随后玩家就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方案开通XGP会员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仅有首次开通XGP的用户才能够享受到官方的优惠价格。

游民星空

获取客户端和游戏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WIN10系统的设置界面,选择时间和语言功能。

游民星空

并在区域中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

游民星空

随后在菜单列表中找到微软商店进入并登陆刚刚开通XGP的账号。

游民星空

在微软商店中搜索并下载Xbox。

游民星空

随后在Xbox商店中找到极限竞速地平线5,下载安装后即可进入游戏了。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取消自动续费

除了在支付软件中关闭自动续费外,我们还需要在微软账户信息中关闭自动续费。通过微软官网我的Microsoft账户按钮进入个人界面,随后选择订阅中XGP服务。

游民星空

在付款设置中选择关闭定期账单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