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各等级劲敌调校推荐

2021-11-08 11:25:10 来源:bilibili 作者:Mustuff1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劲敌模式有多个等级,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各个等级的劲敌调校,下面请看“Mustuff124”带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各等级劲敌调校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D级

1994年款 马自达 MX-5(652 489 369)

平原冲刺D级世界纪录,比较偏冲刺赛,超控D级目前算是一般,四驱,可以用自动挡,但是等以后后驱被开发出来之后可能就没那么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级

1973年款 宝马 2002 Turbo(105 188 261)

黄金驿站冲刺C级世界纪录,比第二块将近3秒就离谱,即使我还有失误,这台车也比较偏冲刺,也很适合自动挡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级

1997年款 马自达 RX7(391 570 214)

水库冲刺B级世界纪录,纯纯的超控轨道车,弯道快得一批,上这个比较难看的宽体单纯是因为性价比高,比较适合自动挡,手动档需要提前一点点换挡,转速不用用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级

1993年款 日产 GT-R(184 241 630)

全景冲刺A级世界纪录,这车就是强,白给一推还能世界纪录,但是需要手动加离合才能开快,自动挡会费点劲,但是A级玩的人比较多,只要是个不太离谱的干净圈成绩基本都能近前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1和S2级别的车我基本都没咋玩,但是劲敌成绩比较多,只要是个靠谱的干净圈都可以进前5%,我S2调了一台 第六元素 FE,轨道车,高速弯乱拐,其余的可以去搜其他调校师的调校:Rocklxd,SlowBakedPanda,Seeyeahboss,Skyinfin,Nalak28,ESV Suimin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