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保时捷911调校分享

2021-12-04 19:07:45 来源:NGA 作者:linkingr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的保时捷911是一辆非常帅气的跑车,那么如何调校才能提升操纵体验呢?请看下面由“linkingrx”带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保时捷911调校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驾驶风格:辅助全关,手动排档(手离更好但是太累了)。ABS在4代里我是不开的,确实对圈速提高有很明显的帮助。5代前期也是不开,但手感变化很大,更难找到刚好不抱死的平衡点了,反而导致成绩降低,所以最近又打开了。(菜就是菜,不需要多解释)

调教目标:公路车巨汉,泥地车苦行,越野车巨人。公路车选择巨汉是因为相比歌莉娅,巨汉的道路更窄,且赛道里有大量连续的中低速弯组合,甚至还有数个超过90度的急弯,又不乏高速路段,需要找到操控和速度的平衡点,整体而言更考验车辆和调教的极限。另外本人的习惯是一般情况下不更换车辆引擎,不更换驱动形式,不装空力套件,适当考虑宽体套件,尽量再保持车辆原有性格的基础上进升级调整。

车辆试驾:废话说了半天终于进入正题。Porsche 911 Carrera S 2019这车上手之后先原厂开了一下,感受就是又推又滑,总结起来,抓地力不够!2020年代的车还能有这样的手感,破鞋是不是钱给少了?

调教总结:综合评判这个车还是卡S1合适。升级部件的过程不赘述,最后的结果就是能保证车子在连续弯道的情况下不发生失控,最大程度提升动力。

实际效果:巨汉干净圈15:16.222,勉勉强强进前1000,成绩截图在后面。剔除前面的挂哥应该还能再进步个150名左右。实际上极限应该再快个5秒左右,但是这车的手感我实在不喜欢,不想再压榨了,就这样吧。

调教代码:134 976 45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