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CE修改紫币教程 怎么修改紫币

2021-12-08 17:44:21 来源:翼星求生吧 作者:火鸡大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翼星求生》中的紫币是空间站货币,这个数值可以通过CE来进行修改。下面请看由“火鸡大5”带来的《翼星求生》CE修改紫币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CE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方法很简单,找到采矿任务,矿采了之后放进舱内,打开ce。

以我的例子,舱内有16个异质,就ce搜16,这时候结果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异质撇一半出来到自己手上,再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果项变少了,再放点异质回去,再搜,如此反复直至找到代表舱内异质数量的代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其改为大量,然后舱内的异质也变成大量(不能在背包里改,不然放不进舱内)。

游民星空

走人收钱。

天赋和科技点也能直接ce简单修改:

①查找经验的数值,之后随便获取点经验,再次查找,直至找出经验的代码。

②将其改为0,随便获取点经验,变成0级,这时候天赋科技点都会消失。

③然后刷新天赋和科技点(天赋科技页面右上角),之前加的点又会出现,然后再将经验值调高(999999999这样的)

④随便获取点经验,变成99级,获得科技点和天赋点,还是没点满的话重复步骤2~4,记住每次重置都要刷新天赋科技点,不然不能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