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各目标位置、打法技巧与击杀奖励

2021-12-14 16:49:3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布里格拉德

展开

《光环无限》中一共有15个目标,分布在地图上的不同位置,且难易度不等,击杀后可以获得武器变种。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光环无限》各目标位置、打法技巧与击杀奖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戏中一共有15个目标,消灭它们后可以获得勇气,还能随时在已经解放的前线作战基地里查看新武器变种。

推荐先解放所有的前线作战基地,这样它附近所有的收集品、目标等都会在大地图上显示出来。下方将列出所有15个目标的位置,简单的打法技巧,以及击败后会获得的奖励。

布里格拉德
位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打法技巧

布里格拉德很可能是游戏中遇到的第一个目标。它是一只普通的野猪兽,但不知道为何成长为了一个凶残的硬汉。

这个非常简单,相当于是教程了,因为布里格拉德没有什么特殊能力,朝它射击几下就能干掉它,不过要小心它附近的杂兵。清理掉敌人就能捡到奖励了。

游民星空

奖励:无界电浆手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