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上手指南 武器、装备及按键操作说明

2021-12-30 18: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游戏界面介绍

在指挥室的办公桌处可以打开任务地图。

游民星空

点击地图上的标记即可选择任务。

游民星空

确认关卡后我们还需要选择游戏模式,不同的模式会带来不一样的玩法。模式从左向右第一个为【人质营救模式】,在该模式下地图中会有人质和匪徒两种角色,我们需要消灭或者抓获匪徒,并将人质全部救出。同时还需要完成一些其他目标,且要求队伍尽可能不出现伤亡

第二个模式为【歼灭模式】,在该模式中匪徒数量较多人质数量较少,我们需要将所有匪徒消灭才能够完成任务。该任务不需要我们逮捕匪徒,直接将其击杀也能够完成任务。

第三个模式为【人质杀手】,该模式中会有一名在地图中不断游荡的匪徒,该匪徒在遭遇人质时会开枪将人质击杀,我们需要在人质死亡前找到该枪手并将其消灭。

第四个模式为【炸弹威胁】,该模式下地图中会有多个已启动的定时炸弹,需要在炸弹爆炸前将其拆除并营救出所有人质。

第五个模式为【挟持人质】,该模式中匪徒会挟持人质,在进行营救任务时必须悄无声息,一旦惊动匪徒就会开始撕票。

游民星空

选择地图和模式完毕后来到桌子后面的红毯区域,画面变为灰色表示已经入准备状态,等待屏幕上的倒计时结束即可正式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界面左下角显示当前玩家携带的投掷物和荧光棒数量,人物图案则代表当前玩家角色的角色状态,白色位置代表有护甲保护,如果被敌人击中则受伤位置会变为红色。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下角会显示当前队伍的分队信息和默认的AI指令,同时如果玩家在进行单人游戏,则AI当前的状态、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各类反馈消息也会出现在此处。

游民星空

长按TAB键可以打开任务列表,在界面右侧确认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