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上手指南 武器、装备及按键操作说明

2021-12-30 18: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AI指令教学

展开

AI指令教学

在单人模式游戏中按下鼠标滚轮即可打开AI指令菜单。滑动滚轮可以切换菜单颜色,黄色菜单可以命令全部AI队友,蓝色和红色菜单用于命令对应颜色的队伍。

对准地面等无法互动的界面打开指令会出现下图所示菜单,自上而下分别为移动至指定地点、跟随玩家、寻找掩体和使用道具。

游民星空

按4展开使用道具的子菜单后,可以命令AI具体使用何种道具。道具列表自上而下分别为闪光弹、橡皮弹手雷、催泪瓦斯、荧光棒和防爆盾。在子菜单中按下TAB键可以返回上级菜单。

游民星空

当我们对准门打开指令菜单时,会出现在门边部署、开门后操作、部署道具和打开门四个选项。选择第4个【OPEN】会让AI直接打开门,且不会追加任何操作。

游民星空

进入在门边部署的子菜单后,可以命令AI部署、使用探镜检查敌人和陷阱、解除陷阱和放置门楔。

游民星空

第二项开门操作种,我们可以命令AI开门后清理房间、开门后投掷闪光弹、开门后投掷橡皮弹手雷和催泪瓦斯。在确认门后有匪徒存在时,该项命令可以十分有效的让敌人丧失战斗力,让我们成功将敌人俘获。

游民星空

第三项对门操作可以选择使用踹门而入、破门霰弹枪和C2炸药。

游民星空

当AI队友正在观察门时,我们可以通过右下角的文字信息得知门后的情况。

游民星空

当对头像的敌人和人质使用AI指令时,按1键可以让队友帮助我们将敌人铐住并报告,遗落在地上的武器也同样可以使用该指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