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全制作材料及获得方法介绍 特殊材料一览

2022-01-12 10:38: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普通材料

展开

在《战神4》中,想要制作或升级装备需要用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材料,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材料该去哪里刷,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4》全制作材料及获得方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普通材料
埃吉尔的黄金
  • 描述:来自海洋巨人埃吉尔宝藏中的黄金,漂浮在米德加尔特的水里。可以应用在各种工艺制作上。
  • 获得方法:在九界湖区划船,有时候会面上会闪烁金光,过去和闪光处互动即可拿到。
斯瓦塔尔夫海姆软钢
  • 描述:称得上坚固的矮人金属碎片,可以用来升级各种护甲套装与爪弓。在棺材里找到。
  • 获得方法:打开红色宝箱;米德加尔特的低等级敌人掉落。
迷雾回音
  • 描述:很久以前,矮人们学会了使用尼福尔海姆的迷雾打造作品。迷雾承载了这个时代的记忆,变得更加实体化、能够收集。可以通过诅咒迷雾的力量制造及升级护甲、武器握柄头与护符。
  • 获得方法:迷雾回音是尼福尔海姆国度特有的“货币”,打开尼福尔海姆迷宫中的宝箱即可获得。
咒术粉末
  • 描述:破碎咒术的神秘粉末。可以用来构筑新的咒术。
  • 获得方法:在商店中出售咒术,得到的材料数量取决于所售咒术的等级和稀有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