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各混沌之刃握柄头效果介绍 各刀柄属性一览

2022-01-12 16:25: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神4》中,混沌之刃握柄头的种类较多,属性、效果也各不相同,还不清楚的小伙伴请看《战神4》各混沌之刃握柄头效果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和利维坦之斧一样,奎托斯的第二把武器“混沌之刃”同样可以更换握柄头,这些握柄头的外观不尽相同,装备上之后可以增加属性。部分握柄头还有特殊的效果,普通攻击或使用技能即可触发。

完成任务、打开特定宝箱或击败BOSS均可获得混沌之刃的握柄头(即刀柄),且大部分都可以在商店中直接制作出来。史诗品级的握柄头只能通过完成游戏后期的一些任务获得。

注:本文内容按照刀柄的稀有度进行排序。

普通刀柄
木制刀柄(等级4)
  • 斯巴达的遗产,粗糙的木制刀柄。
  • 属性:8力量。

游民星空

稀有刀柄
狂怒致命手柄(等级4)
  • 杀戮者之愤怒值补充——每次成功杀死敌人时,有低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愤怒值补充。
  • 属性:12力量,6卢恩符文。

游民星空

致命战争手柄(等级4)
  • 杀戮者之力量——每次成功杀死敌人时,有低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力量的赠礼
  • 属性:10力量,6卢恩符文,10运气。

游民星空

精准回复手柄(等级4)
  • 穿刺之冷却(被动效果)——「混沌之矛」成功击中空中的敌人时,有中等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冷却的恩赐。
  • 属性:8力量,8冷却。

游民星空

增防精准之柄(等级4)
  • 穿刺之防御(被动效果)——「混沌之矛」成功击中空中的敌人时,有中等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防御的赠礼。
  • 属性:8力量,8防御。

游民星空

精准战争手柄(等级4)
  • 穿刺之力量(被动效果)——「混沌之矛」成功击中空中的敌人时,有中等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力量的赠礼。
  • 属性:12力量,6运气。

游民星空

致命回复手柄(等级4)
  • 杀戮者之冷却(被动效果)——每次成功杀死敌人时,有低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冷却的恩赐。
  • 属性:8力量,8冷却。

游民星空

魔法致命之柄(等级4)
  • 杀戮者之卢恩符文(被动效果)——成功杀死敌人时,有低机率可发动增益效果,获得卢恩符文的恩赐。
  • 属性:8力量,10卢恩符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