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前中期配装推荐

2022-01-13 11:25:4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nbc123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的太刀可以说是完美武器,有着足够的输出能力,在MHW时期加入的纳刀、居合招式也让开刃更为便捷。下面请看由“nbc12345”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前中期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村一星到村六星(太刀前期)

游民星空

村一星不用做装。

村二星以后,优先把有『收刀术』的防具做出来(太刀首选核心技能),其它都可有可无,做不做随便你。

武器也可以很随便(笑),除了按照配装表外,你也可以矿石系的铁刀一路用到铁锯刀I(百龙强化→铁丝虫招式强化),然后再把铁锯刀I强化成一虎刀I(百龙强化会继承到铁丝虫)。

游民星空

集会所进阶4星-7星-HR20(太刀中期)

游民星空

打完雷神龙后:

游民星空

伞鸟头很烂,但省事,你可以考虑做骷髅头S会比较好一点点。

冻刃II百龙强化建议铁丝虫招式强化(你想用别的刀也可以啦,反正很快升上去都要换掉)。

隐密配剑II跟夜刀【月隐】建议强化会心。

护石的部份建议你用『炼金术.月虹』炼出『收刀术2 ,附带1个2级洞』的护石就可以加减用了,机率应该很高,至于要2个2级洞就有点难了,看你人品。

虽然用幽玄有机率可以洗出顶级护石,但没花个半年一年可能不会有好结果(真心没骗你),建议等后期吃饱没事做再慢慢搞会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