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龙气钢刃霞太配装分享

2022-01-18 16:39:23 来源:踩蘑菇论坛 作者:谢谢你狗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霞龙太刀是目前太刀中比较强力的选择之一,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把武器搭配龙气效果的配装思路,下面请看“谢谢你狗子”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龙气钢刃霞太配装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霞太3.0可进一步强化后228面板直追轰太230.虽然没有铁虫丝强化,但15%的自带会心远远高于轰太的-20%。通过匠1出白斩,刚刃3开打前磨一磨,90s斩味不掉,伤害期望可谓是非常恐怖。并且对护石要求不高,纳2S22的常规太刀侠必备护石该有了吧,如果现在还没有那就说明你还是不够肝,哈哈。因为TA竞速规则不带猫,所以轰太的超低会心无法抹平,导致超会心收益太低,所以轰太还是只能啃老散装憋个看破7出来,走不了纯龙气套,享受不了这个龙气的1.1巨额攻击力加成,1.1可是相当于功7了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