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绝食流虫棍配装参考 3.0版虫棍怎么配装

2022-01-19 14:36:19 来源:踩蘑菇论坛 作者:索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操虫棍的能够根据猎虫的不同改变玩法,其中绝食流操虫棍该如何配装呢,下面请看“索尔”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绝食流虫棍配装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来看这套配装的核心--绿金龟和茶金龟,虽然看上去是最拉的猎虫而且他们在操作指南的被称为平平无奇的猎虫,但实际上这个追加回复简直神技啊!什么意思呢?就是你每吸一个精华然后收回猎虫就给你回30血(在训练场目测的)基本上秒回30啊猎人吃了猫饭正常也就150血而且你磕药肯定要时间吧,虫棍如果贴着怪喝一瓶回复药的时间可以吸五个精华也就是加150血,而且回复药要收刀才能喝、移速变慢、翻滚会打断,而我们的猎虫吸血呢?拔刀状态就能回血、三灯后移速还快、翻滚不会打断,爆杀回复药。

我推荐替换技方面选择猎虫回归,无敌时间长猎虫耐力回满,而且每用一次不仅无敌回避还能回血。

然后是霞龙之魂,就每过两分钟概率抽奖嘛,抽中哪个都不亏而且猎虫也能触发,至于霞龙武器嘛我上次就分析过了快乐就完事了孔还多,而且匠一就出白了直接匠五利刃3怪换区之前你刀变成蓝斩了来找我好吧,如果迅龙配上达人艺打弱点勉强打完一个区的话这个闭着眼睛乱打打完一个区也不会掉刃,50刀白啊利刃3再加上虫棍自带的利刃2这不爽爆?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