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文物位置与收集指南 魔法的脸面、弃船文物位置介绍

2022-01-19 17:26: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页:维瑟嘉德的号角(6个)

展开

维瑟嘉德的号角(6个)

【维瑟嘉德的号角】一共有6件文物,均位于米德加尔特东边的一个区域——维瑟嘉德。

游民星空

文物1

第一件文物位于码头。

游民星空

文物2

在上岸位置右拐,沿着墙爬到最上边(也可以走旁边的铁门),然后右拐再跳到下边去,前方区域有一个山洞,右拐进入后,在地上就能捡到这件文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物3

沿着巨龙左边的小路走,穿过一座小木桥后可以看到一堆箱子,文物就在这堆箱子后边。

游民星空

文物4

找到上一件文物后,转身继续沿着刚才的小路走,断桥前有一具尸体,文物就在旁边。

游民星空

文物5

进入维瑟嘉德城堡,门口不远处有一个巨人神坛,然后从左边的楼梯上去,文物就在前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物6

继续前进,来到一个大房间,这里大部分地方都被水淹没了。入口前方有一个装置,操控装置将水排干净,然后从左边的楼梯下去,文物就在出口附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