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全文物位置与收集指南 魔法的脸面、弃船文物位置介绍

2022-01-19 17:26: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页:战利品(6个)

展开

战利品(6个)

【战利品】一共有6件文物,它们都位于亚尔夫海姆。

游民星空

文物1

来到光精灵圣殿前,操作机关打开前方的大门,然后冲刺穿过去。右拐,操作第二个机关打开铁门,趁铁门升起来的间隙,扔出斧头清理掉门后的藤蔓,然后穿过大门沿着小路走,经过一座由树枝组成的桥,在悬崖边扔出斧头砍掉下边的三条藤蔓,这样做的话我们身旁的藤蔓也会消失,文物就会出现在角落里。

游民星空

文物2

位于光精灵之滨,上岸后右拐就能看到。

游民星空

文物3

在尽头处和远古尸鬼战斗后,使用水晶修复光桥,先不要跟着阿特柔斯离开,而是沿着左边的光桥走,在墙边即可找到文物。

游民星空

文物4

完成环形神殿的所有事情后,搭乘升降梯下来,然后进入右边的房间,文物就在地上。

游民星空

文物5

从环形神殿下来之后,打开正前方的门,进入一片很黑的区域。左拐进入一个房间,天花板上有一个水晶,这片区域前方有一扇已经打开的门,直接进入就能找到文物。

游民星空

文物6

找到齿轮机关,操作机关后使平台下降,然后一直向前走,穿过隧道后,在正前方的一间小房间里可以找到文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