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下位配装建议 太刀下位怎么出装

2022-01-28 14:24:08 来源:bilibili 作者: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防具会携带不同的技能,在下位任务中太刀玩家可以选择那些防具呢,下面请看“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太刀下位配装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

这边太刀下位武器有且仅有推荐唯一一把,在玩家初期就可以接取的任务伞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刀主要推荐武器:下位伞鸟武器-伞刺剑

攻击力:中高

斩味:绿斩中长

属性:火(前期弱火怪较多)

会心率:0%(不怕负会心丢伤害)

材料获取建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部位肉质和掉落分析,狩猎时尽量破坏伞鸟的头部和颈部就可以100%获取伞鸟的前三个材料,唯一难出的只有火炎袋,这个就看运气为主了,不过前期掉率较高,狩猎肯定也要3次以上,无需担心运气太差不好出。

游戏中防具分为头,胸,手,腰,脚,我们一个个来推荐。

头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期属性收益较大,头部推荐更多偏向攻击和暴击的防具,镰鼬龙和土砂龙相对狩猎难度也较低,材料更好到手。

上装

游民星空

伞鸟的胸有纳刀属性,前期配合狩猎,材料不浪费的原则,效果最优。

护臂

游民星空

手推荐猎人腕甲,主要也是有纳刀术,材料有点要求,狸兽的引火液可以在晚上前去下位地图寻找狸猫或者普通猫获取,打斗的时候注意猫引爆,引爆后材料会丢失。当然也推荐大家去做其他手部防具,属性只要偏向攻击和暴击即可。

下装

游民星空

腰部推荐蛮颚龙的腰甲,前期攻击收益最优,材料相对也好出,配合之前伞鸟没用完的材料,开荒时间也可以少些,而蛮颚龙腰甲前期防御也比较可观,强化后效果更好。

腿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脚这边我做了四个推荐,大家可以根据手头掉落的材料自行选择

PS:温暖的毛皮材料可以去狩猎冰封群岛的雪鹿或者沙原地图的精灵鹿,精灵鹿的掉率偏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