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上位开荒装备推荐

2022-01-28 17:58:24 来源:bilibili 作者:JIDEKIDBO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崛起》中上位怪物比起下位怪物更加敏捷也有着更高的攻击力,太刀在上位有哪些好用的装备可以使用呢,下面请看“JIDEKIDBOY”带来的《怪物猎人崛起》太刀上位开荒装备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

游民星空

由于之前下位的制作关系,前期刚步入上位任务时,可以直接跨越快速制作上位伞刺剑

攻击力:提升60点。

斩味:提高到中长度蓝色。

插槽:S2。

打法和下位伞鸟雷同,只是出招上频率变高,血量掉到一定后,伞鸟会低头冲锋,滑行滑倒后可以更有效的输出。

游民星空

材料的获取方式与下位雷同。

游民星空

解锁上位六星后可以着手准备下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迅龙的马刀需要大家去下位三星任务中狩猎迅龙后,通过材料制作,除了迅龙的尾棘不好出,其他材料都还比较好掉落,如果实在非酋,尾棘也可以去上位迅龙狩猎获得。

燕雀石的获得需要下位采矿获取,掉率适中。

游民星空

结合下位马刀延伸,完成六星迅龙任务狩猎获取的材料可以制作二级马刀,臣蜘蛛的绢丝可以去熔岩洞地图洞穴内狩猎臣蜘蛛获得。

游民星空

具体位置在下层14号区域。

游民星空

接着延伸武器夜刀【月影】,除了上位迅喵身上的素材外,还需要收集妃蜘蛛的钩棘,这个材料需要解锁七星任务吹火贵妇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夜刀【月影】武器推荐理由:

攻击力:中高。

斩味:白斩,受益最大,蓝绿斩也较长。

会心率:40%的会心率可以极大的补足前期没有珠子对属性的加持。

插槽:S2。前期有珠子也可以直接装上。

到这里,武器方面可以直接拿夜刀【月影】开荒到结束。接下来推荐下防具方面的内容。

游民星空

前期配合武器的制作提升,可以收集一套伞鸟配装,纳刀3的加持帮助太刀更好的输出。纳刀的位置分别为头,胸,腰。

游民星空

当制作迅喵太刀的同时,六星任务中的冰牙龙也是极力推荐的套装,它也具备了纳刀3的属性,位置分别为胸,手,脚。

游民星空

另外附带的拔刀技,精神抖擞和看破收益能够更好的提高伤害收益。

防具
头盔

游民星空

上位火龙的头,推荐理由:

材料收集简单。

攻击的加持提高伤害收益,破坏王帮助更快的破坏部位。

蓝色品质,防御力相对较高。

游民星空

上位怨喵的头,推荐理由:

材料收集简单。

怨恨提高攻击收益,匠提高斩味,减少磨刀次数,减轻胆怯可以受击后仰无效,更有效输出。

蓝色品质,防御力相对较高。

下装

游民星空

蛮颚龙的腰甲,解锁六星任务,蛮颚龙也可以攻略,作为怪猎世界中的新人杀手,在崛起中依旧伤害颇高,蓄力喷火和锄大地技能依旧会对新开荒的猎人们造成致命伤。

游民星空

腰甲推荐理由:

攻击2的提升。

插槽为S2,1,1,基本可以说是毕业配装的标配组合。

游民星空

唯一的缺陷就是蛮颚龙宝玉的掉落概率较低,不管怎么处理,建议大家把能破能断的都弄了,提高最大化收益。

腿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脚部的推荐有且仅有铸铁S护腿,可以通过材料金币或只用金币制作。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

攻击2,看破2,还附带S1的插槽,完美的配合,基本可以作为毕业配装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