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阿尔宙斯》玉石收集方法 玉石怎么获得

2022-02-01 10:32: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玉石是《宝可梦阿尔宙斯》中的工艺素材,与球果组合后可以制作各种精灵球,那么玉石该如何获得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宝可梦阿尔宙斯》玉石收集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玉石收集方法
推荐通过工艺店购买

当急需「玉石」时,在工艺店购买比出去收集要快很多,每块「玉石」只需60零花钱。

游民星空

收集玉石推荐在「黑曜原野」

收集的话推荐在「黑曜原野」的右上方,前期即可解锁,基本上都是成堆出现的。

游民星空

努力收集「黑玉石」和「天蓝玉石」

「黑玉石」和「天蓝玉石」价格比较贵,不适合大量购买。如果可以的话建议在跑图时只要遇到就立刻收集,但由于需要特殊球的情况相对较少,所以有能力的话选择购买也没有太大问题。

游民星空

玉石使用方法
制作精灵球的材料

制作不同种类的精灵球需要消耗不同材料,与宝可梦系列前作相比,本作消耗的球量非常非常大,因此注意收集玉石并且慎重使用精灵球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洗翠图鉴
区域资源分布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