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阿尔宙斯》皮卡丘捕捉攻略 皮卡丘怎么获取

2022-02-16 09:46:38 来源:bilibili 作者:RED零ZER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阿尔宙斯》中皮卡丘是宝可梦系列中人气最高的精灵,在本作中皮卡丘能够在哪里获取呢,下面请看“RED零ZERO”带来的《宝可梦阿尔宙斯》皮卡丘捕捉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捕捉地点

黑曜原野—高崗基地—如图所示右下角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五角星标记处

建议捕捉方式

直接捕捉即可

游民星空

属性值

游民星空

种族值:320

属性:电

普通/闪光外形区分

游民星空
左边普通/右边闪光

精灵设定

游民星空
洗翠地区编号#056

外貌

皮卡丘是一只电气鼠,全身的皮毛都是黄色的。它的耳朵很长,尖端是黑色的。它有小小的嘴巴,以及黑色的眼睛。它的脸颊上有两个红色的圆形电气囊。它的前爪短而粗,有五个“手指”,后爪则只有三个。它背上有两条褐色的条纹。尾巴是像锯齿状的闪电,与身体相接的部分也有一片褐色的皮毛。确切地来说皮卡丘是一只老鼠,它跑动的时候是用四条腿着地快速地奔跑,但是更多时候它是站立着的并用两只后脚走路。

因为身体有许多相似点,它也常被和它的进化形和进化前身一起,与正电拍拍、负电拍拍、帕奇利兹、电飞鼠、咚咚鼠、托戈德玛尔和莫鲁贝可联系在一起,被爱好者们并称为电鼠类宝可梦。

性别差异

雌性皮卡丘的尾巴末端为心形(有缺口)。

特殊能力

皮卡丘独有的能力是在紧张时通过它脸上的电气袋释放电气。这个电能可用各种方式操纵,常被用在对战中,不过有时它也被皮卡丘用来烤树果。

皮卡丘由于把电能储存在体内,经常需要放电,不论什么目的。否则它可能会被麻痹,甚至死亡。皮卡丘通过尾巴,像避雷针一样安全地释放不需要的能量。烧焦的草丛是皮卡丘居住在这里的标志,这个标志是它释放的电力造成的。如果不能及时释放电力,皮卡丘通常会双颊不断冒出电磁波,并且还会发烧,就像人类的流感一样。这个症状常常是由附近的强电和强磁造成,强电和强磁会影响它的放电的腺体。

皮卡丘的听力很好,这得益于它的大耳朵以及尾巴,皮卡丘在竖起尾巴时可以感知周围的动静。许多家养的皮卡丘可以理解并演绎出人类的话,甚至比大多数宠物狗做得更好。

性情

野生的皮卡丘大多群体行动,很少固定在一个地方。不过,在受到威胁时,一群皮卡丘可以产生强大的攻击性的电流,这覆盖范围极广的电力甚至可以制造非常短暂的、地域性的雷暴。皮卡丘也会变得有害,因为它们有时会吃掉或摧毁电话线、电缆和其他电子产品。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备受欢迎的宠物。要和它保持好关系并不难,带着它进行一些小小的健康活动就可以。不过,定期放掉它脸颊上的电力也是很重要的。

皮卡丘会对不怀好意的人释放猛烈的电击。

栖息地

它们一般出现在森林里,但可能是因为有电的吸引或通常不怕人类,它们也常在城市中出现。它们甚至会进入房间,这很可能是被电器放出的电所吸引。

饮食

住在森林中的它们通常以树果为食。它们用小小的电击把树果从树上打下来,这样就不必爬树,还可以顺带将其烤熟。

作为宠物,它可以用各种各样的加工食物来喂养。此外,与大多数宝可梦一样,皮卡丘可以忍受大多数人造的食品,有时,如果这些人造食品是针对它的口味设计的话,还会喜欢它们胜过自然的食品。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小智的皮卡丘特别喜欢番茄酱。皮卡丘偶尔也会吃苹果。

游民星空
官方绘图

角色趣闻

皮卡丘的非官方的常用译名有比卡丘、皮卡超。

皮卡丘的设计师是西田敦子。

乐百氏曾与宝可梦合作,取皮卡丘的谐音而推出产品名称为倍加超的乳酸菌奶。不过“倍加超”并非皮卡丘的一种译名。

皮卡丘与雷丘、小拉达、拉达、穿山鼠和穿山王一样,都分为鼠宝可梦。

关于皮卡丘的读音,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曾多次使用其英文发音,而非普通话或粤语的汉字发音,在台湾则皆使用了国语汉字发音。

在中国大陆,辽艺配音的动画首作和央视配音的宝可梦 钻石&珍珠使用英文发音,文字写为“皮卡丘”。

根据官方的说法,皮卡丘最初的设计原型是类似大福的生物,大福是日本的一种加入红豆馅的麻糬。一种形象和各种细节上则参考了设计师西田敦子喜欢的松鼠。名字中“チュウ”的部分也并不是来自老鼠叫声,而是因为“好听”等理由才取的。后来,因为取了这个名字,便将其分类为鼠宝可梦。

双颊有囊,用以积蓄电力。栖息在森林,性情聪慧,会以电击烧灼坚硬的树果食用。——《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彩蛋

游民星空

变装皮卡丘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洗翠图鉴
区域资源分布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