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圣杯露滴位置图及收集攻略 各区域圣杯露滴位置汇总

2022-03-02 11:50: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湖之利耶尼亚

展开

湖之利耶尼亚

游民星空

①伊利斯教堂

伊利斯教堂位于湖之利耶尼亚区域入口处的赐福点「傍湖断崖」附近。如果从宁姆格福出发但是没有探索史东薇尔城区域的话,可以参考下方粉色路线,沿着城堡西边狭窄的悬崖沿路即可到达。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下至上依次为引导之始,关卡前方,风暴山丘的破屋,傍湖断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②彼鲁姆教堂

前往彼鲁姆教堂需要先拿到辉石钥匙,然后穿过雷亚卢卡利亚南门的封印,调查学院正门口前的封印后,走到断桥的尽头(参考下方粉色路线)。从右侧绕路也可以,但是路线比较复杂且敌人也比较多,不推荐绕路。

(下图标记赐福点位置自下至上依次为学院门前镇、雷亚卢卡利亚南门、学院正门口;南门红字标记为需要辉石钥匙,星标处红字标记为传送至学院正门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③镇静教堂

位于彼鲁姆教堂西北边的一座小山上,可以根据下图粉色路线到达。如下图蓝色标记区域所示,进入该区域后会进入发狂状态,建议进入该区域前更换可以增加理智度的防具,必要时使用圣杯瓶回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