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快速刷钱方法 前期怎么刷钱

2022-03-08 14:17:22 来源:bilibili 作者:勒霍利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角战略》中玩家们需要用货币购买各种物品,钱数量相当紧张,想要学习刷钱方法的话请看下面“勒霍利哈”带来的《三角战略》快速刷钱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驻扎所-酒馆-战斗推演-等级10的密集战,看右上角现在有30000元。

游民星空

难度:非常简单。(难度不影响金钱获得)

演出效果播放速度:快速。(节省时间)

游民星空

只开语音音量,方便刷的时候追剧听歌之类的,轮到我方行动时角色会有一句台词。

游民星空

莱昂纳尔被动技能,拾取战利品获得金钱,10多级时一次400+,20多级时500+。

游民星空

驻扎所商人5000元卖的黄金尾戒,实战有50%以上的掉率。

游民星空

非常简单难度,莱昂纳尔10多级就能秒杀敌人。

游民星空

敌方9人,地上固定1个战利品,击杀最后一人因为马上结算捡不到。运气正常的话,每把能捡5次以上。

游民星空

顺便还能刷点材料。

游民星空

从和老板娘对话到结算,3~4分钟一把,刷了三把,收益分别是6000、8000、4000。

从此买东西和武器升级无忧了,让刮痧的困难难度稍微不那么恶心,另外建议RPG环节遇到游商时来刷,把升级材料都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