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各角色定位及优缺点评析

2022-03-12 15:51:1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hen96850 我要投稿

第15页:弗拉纳纲

展开

弗拉纳纲

游民星空

推荐指数★★★☆☆

职业:鹰盾兵

定位:防御型

站位:前锋

奥义:避风港

3回合内,相邻的我方成员受到的伤害减少。

优点:有仅次于艾拉德尔的物防,但多了鹰兵的机动性,移动上更加灵活;且【飞鹰猛击】不只是范围伤害,更能当作二次位移来做使用;【铜墙铁壁】也能增加自己的防御;除了利用【盾牌痛击】使敌人愤怒进而保护队友外,【痛楚共享】与【避风港】更是能减少队友受到的伤害。

缺点:虽有伤害减免与高移动性,但其本身魔防可以说根本没有、也因【飞鹰要害】的效果导致弓兵与魔法师的敌人都能对其造成威胁,使其无法担任主坦的功能;功能为抵挡伤害但却无法承受太多,仅能作为副坦搭配主坦做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