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全屏落雷流玩法分享

2022-03-20 16:14:47 来源:三角战略吧 作者:真蓝尾石龙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角战略》的各个角色有不同的技能和特点,其中落雷流的玩法非常好玩,想要尝试的玩家请看下面“真蓝尾石龙子”带来的《三角战略》全屏落雷流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套件最低要求:

通灵大师艾泽娜(顶级兵种+学会奥义雷神降临仪式)。

参谋尤里欧(学会技能觉悟吧)。

药师梅迪娜(学会技能速效药)/战略大师本尼迪克(学会就是现在)。

一份速度强化香料。

组合方法

1.通过速度饰品调整,让尤里欧>艾泽娜>梅迪娜。

2.尤里欧释放觉悟吧将两点tp传递给艾泽娜。

3.艾泽娜释放奥义雷神降临仪式。

4.梅迪娜释放速效药/本尼迪克释放就是现在强行带出艾泽娜本该在第二回合完成的蓄力二段。

可以在梅迪娜/本尼迪克之前补充强化手提升梅迪娜魔力,或利用奈维投掷范围魔法石降低高血量单位魔防,均可提升落雷输出。

该方法娱乐性>实用性,因为实际上伤害一般,而且敌人会闪避。如果刷酒馆可以用来快速秒掉全场低质量小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