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快速刷钱刷材料教程 三角战略怎么刷钱

2022-03-08 15:46:08 来源:三角战略吧 作者:子木林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角战略》在中期的时候是非常缺钱的,因为角色多了,钱和材料都会有不够的情况。下面请看由“子木林夕”带来的《三角战略》快速刷钱刷材料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进度大概是在中期,第十话,第十一话左右。

前期的话应该不是很缺钱,缺钱的话卖一下大瓶回血药也够了。

但第十章左右一下子进来三四个人,钱和材料明显感觉不够用了,我就琢磨出一套速刷材料的方法。

实测三分钟大概能四千多金币和许多一二阶武器升级材料。

需要:高级兵 女主 点出大炎柱 装备(增加掉落饰品,魔力不够的话可魔力)。

管家 装备(先锋披风)

商人 装备 无所谓,可以给个增加移动一格。

绝技点数3-5点,令出必行 如虎添翼 必须 缩地成寸 可选。有的话刷的更快。

副本选择十级副本,女主站位一定要在前排,右起第三格。正对着中间右边的遁甲兵。其余人无所谓,管家可以挨女主近一点,商人站前排。

第一回合 管家一定先手,技能 就是现在 给女主。

第二回合 女主走到最前面,技能大炎柱 把第一排兵清空。

第三回合,大概率是王子,先按-号,开绝技令出必行,给女主,然后自己走到左边,吸引小兵注意力,别被吃包裹。

第四回合,女主开绝技 如虎添翼,前进一个,继续大炎柱,清光第二排兵。

然后本轮可以干的事,商人走到半场,给tp的人把tp给管家tp,保证第二轮管家还有技能可以给。

第二轮,管家把一回合双行动给商人,商人开缩地,配合双行动可以捡3个礼包,没必要全都让商人捡,商人捡三个就够了,节约时间刷下一把。其余人也跟着一块捡剩下的,基本第一轮和第二轮就能把礼包捡完,速度最慢的清掉剩下的小兵结束战斗。

商人的特性捡到的钱是不会显示在结算界面,所以一轮大概有3500+900(商人),外加一堆一二阶材料,中期足够把商店买光给武器升级。

站位:女主的站位是必须的,其他人随意,王子可以占到左边去吸引左边俩小怪注意。

游民星空

第四回合,女主把兵全部清掉,其他人过来打扫战场,不需要商人全部捡起来。

速度快的人可以先捡起来,然后给商人留三个就行,缩地成存捡一个,管家给商人下回合行动两次,等第二轮正好捡两个,这样可以两轮打完,节约时间去刷下一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