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限竞速地平线5》5月5日S7秋季赛攻略

2022-05-08 17:02:27 来源:NGA 作者:普里奥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极限竞速地平线5》S7赛季的秋季赛已经更新,本次赛事有哪些好用的车辆调校可以使用呢,下面请看“普里奥里”带来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5月5日S7秋季赛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秋季赛进度奖励为法拉利CALI T和捷豹XKR-S’15。法拉利CALI T是地平线4就登场过的车子,但在地平线5中首次登场。本周末正逢F1美国迈阿密站,期待红色跃马的表现~

极限竞速马拉松每周挑战

游民星空

所需车辆为福特 F-150 RAPTOR2017,车展车。

推荐调教:980 618 212

第2章“势不可当”,要求赢得1场越野赛事。要求赢得一场街头竞赛。推荐用蓝图,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蓝图赛事-搜索-共享代码:559 342 637。蓝图后半段有近路。

第3章“快递服务”,要求在拓荒者门获得9星等。可尝试在“山涧”尝试。位置在体育场下方。视频演示放在了后面的特技赛视频中。

第4章“穿越雨水和阳光”,要求获得500,000技术分数。如果在2被技术分数音乐下能完成地更快。在野外路面上通过漂移、破坏、空中飞车等技术累积技术分数,避免撞墙。大家也可以尝试看看能不能一次完成500,000的分数。

游民星空

本周马拉松商店可以兑换AE86了,另一辆是帕拉梅拉TURBO,车展车。

终极考验

游民星空

LANEVO调教来自贴吧大佬。类似于S6春季的蛇头,大部分人的选择仍然是LAN EVO或者翼豹。整体难度还是比较低的。第一位发车的AI前期速度挺快的,不过到了越野路段就会被追上。主要问题是如果发车排位靠后,而队友水平比较平均的话,头名位置很难拿到。如果大家选择了中文,就会发现AI车手的名字都变成类似“路易”、“约翰”这样的中文翻译名了(笑~)。

EVENTLAB

游民星空

本周LAB的评价是,不如上一周。虽然没有AI车手,但是作者几乎在所有低速弯的出弯位置放置了很窄的检测点位置,仿佛是要训练大家刹车-出弯操作似的。

季节游乐场游戏

游民星空

阔别挺久的游乐场回来了。奖励还挺有意思的。在游乐场变为FT2的机制后,已经不那么坐牢了。

季节公开特技赛

游民星空

全程越野路段。中间的低速弯建议用一下手刹漂移。

游民星空

用蛇头的调教完成测速照相的问题不大,在接近检测点前要记得全力冲刺。

游民星空

好像是第一次季节要求超过了3星等的要求。上一周马拉松挑战的调教可以用。在过了大教堂位置后的一个弯角需要减速后立即加速,出弯后如果剩余时间在50秒以上,大概率能顺利完成挑战。

附上本周特技公开赛视频演示:

季节锦标赛

游民星空

低能见度的季节锦标赛,特别是赫伦西亚越野环道,雨水+灯光的雾气简直了。好在车的竞争力较强,全程压制AI。

游民星空

街头赛的体验就好很多。R390是本周测速照相的奖励,拿来跑这个季节赛正好。

相片挑战

本周拍照区域在特奥蒂瓦坎,车型为“狂热跑车”。传送至“特奥蒂瓦坎直线加速赛”位置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成就指南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