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仆从》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2-05-16 18:32: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向东去!

那个囚犯告诉我说入侵者来自东边,但是去那里的道路已经被堵死了。约翰尼斯将会做些让我们得以通过的尝试。出发吧。

攻略:去地图右侧。

被包围的西诺克

西诺克集中营的幸存者被恶魔包围,就在东边。我会保护好他们的。西迪指挥官已经死了,我可以回西诺克了。赛图斯告诉我有个幸存者想和我谈谈。

攻略:攻击【西诺克】旁边的营地,战胜后即可。

被诅咒的河谷

根据幸存者的说法,他们的部队集中在被诅咒的河谷,位于西诺克北部的巨大洞穴处。阿斯蒙蒂斯死了,我可以回西诺克了。

攻略:前往【被诅咒的山谷】调查即可。

游民星空

邪恶之源(上)

第一次入侵发生在阿巴塔赫德,我可能要在那里跟它做个了断。已经不可能原路返回到阿巴塔赫德了... 我需要去另找一条路。

攻略:目前还是无法进入的。

穴居人格尔城

西诺克的工匠告诉我,在大草原东部的洞穴城格尔城那里,有强大的武器。洞穴之城的大门是关闭的,但一幅壁画似乎说明了更多。(参考传说标签找到壁画的内容)

攻略:前往【穴居人城市】,然后就能获得壁画信息。

三座塔都点亮了,城门应该打开了。让我们看看这座城市隐藏了什么。有个人在祭坛上准备着些什么东西。

攻略:分别调查旁边的【三座塔】,击杀守护塔的敌人即可。接着去【穴居人城市】内调查。

游民星空

萨巴尔卷轴l

玛蒙已经死了,我可以回去通知西诺克的幸存者们。我还找到了萨巴尔召唤师的笔记,但无法破译。约翰尼斯将会破译这羊皮卷轴,而我要将玛蒙的鲜血献给比莱特村的女祭司。

攻略:回到比莱特村。

“成为”利维坦

为了召唤海怪利维坦,我必须挖出拉扎克的心脏,那只野兽藏在比莱特的东边。我已拿到它的心脏,我也可以将它的血献给比莱特的女祭司。

攻略:前往比莱特村右侧的【拉扎克的巢穴】中找到心脏。

现在我必须把他的心作为祭品,献给山谷之北那被诅咒的沼泽。利维坦死了。我可以把他的血献给女祭司。约翰尼斯提议我进入阿巴塔赫德,既然我有了利维坦的盔甲,走吧。

攻略:回到【尼福莱特沼泽】杀掉利维坦,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邪恶之源(下)

我到了阿巴塔赫德,让我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我现在有四个镜子碎片,可以打开传送门了。这个传送门直通地狱。

攻略:接下来进入【阿巴塔赫德】。打破四面镜子,准备进入地狱。

游民星空

潜入地狱

我现在在地狱里了。我得找到那些恶魔在哪里。

攻略:在地狱里先往左走。

我拿到圣果了,它可以让我进入混乱之地且不受地狱火焰的伤害。我打败了6个恶魔。撒旦之门已经开启。

攻略:拿到圣果之后,向右侧走,战胜6个恶魔,最终击败最终BOSS,通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仆从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