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玩人游戏》恶魔阵营各角色能力介绍 恶魔能力一览

2022-05-17 15:59: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战争领主

展开

《鬼玩人游戏》中的恶魔阵营共分为3个派系、9个角色,除了各个派系共有的能力外,每个恶魔角色还拥有自己特殊能力,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鬼玩人游戏》恶魔阵营各角色能力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作没有官方中文,因此部分名称为暂译。

恶魔阵营分为战争领主、傀儡师和死灵术士3个派系。每个恶魔都有不同的技能和玩法。在恰当的时机操控不同的角色战斗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选定某一个恶魔派系后,此派系下的3名角色都会加入游戏。

恶魔阵营玩法技巧
重点攻击落单的幸存者

幸存者抱团的时候不太好拿下,但是总会有那种自己玩的独狼玩家,发现这种玩家后不要犹豫,直接冲过去干他。

优先攻击辅助型幸存者

幸存者里有像谢丽尔·威廉姆斯这样能治疗队友、降低恐惧的角色时,就优先集火他们,把这种辅助角色干掉后就会轻松很多。

设置陷阱

游戏只有一张地图,多玩几次熟悉地图后,就可以在幸存者的必经之路上设置陷阱,事半功倍。

战争领主(Warlord)

战争领主造成的物理伤害很高,可以快速冲破幸存者的防线。这类恶魔的技能简单,很容易操作,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使用战争领主时,凭借其较高的血量,玩家可以硬扛着幸存者的攻击发动进攻,再合理搭配技能就能轻松击败对方。

此派系从左至右依次为:海瑞塔、恶灵(精英)和恶灵。

游民星空

派系能力
  • 恶劣影响:激活后,此技能会产生光环效果,玩家附近的恶魔单位会得到增强。此技能只能在灵体状态下激活,但是当玩家附身于其他单位时,技能会持续生效。
  • 恶劣影响I(15级):最大生命值和伤害额外提升35%,攻击速度额外提升20%
  • 恶劣影响II(25级):最大生命值和伤害额外提升10%,攻击速度额外提升10%
  • 恶劣影响III(45级):最大生命值和伤害额外提升10%,攻击速度额外提升10%,单位的平衡条不会降低
角色能力
海瑞塔

海瑞塔是战争领主中的领头者,血量很多,不易被击败,而且它造成的伤害很高,可以快速击溃幸存者,但缺点就是海瑞塔的移动速度较慢,容易被敌人集火。

  • 死亡拥抱:抓住一名幸存者的头并造成伤害,这招无法闪避,其他幸存者必须攻击海瑞塔才能救出被抓住的人
  • 毒气泄露:移动时,在身后留下一团毒气
  • 腹部猛击:重重地砸在地上,冲击波也可以造成伤害
恶灵(精英)

和普通恶灵相比,精英恶灵的血量更多,而且拥有更加特殊的技能。精英恶灵的血量低于海瑞塔,但造成的伤害更高。被攻击时,精英恶灵的血液还会遮挡幸存者的视线,缺点也是移动速度较慢。

  • 大横扫:攻击速度慢,但会对前方180度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高额伤害
  • 恶灵粉碎:向前冲锋并猛砸地面,冲击波也可以造成伤害
  • 腹部猛击:重重地砸在地上,冲击波也可以造成伤害
恶灵

恶灵的血量、造成的伤害都不是很高,但适合骚扰,在更强大的恶魔加入战场前,可以派它们去冲破幸存者的防线。

  • 告别上肢:扯下自己的胳膊作为武器进行攻击
  • 呕吐:向前呕吐造成伤害
  • 闪避:可以像幸存者一样闪避近战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玩人: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