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6-22 17:19: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势如破竹
连续赢得5场节目的胜利

这是难度最高的奖杯,玩家只有在取得5连胜后才能解锁,这一条件非常苛刻,想解锁此奖杯不仅需要自身实力过硬,还需要给力的队友和一点运气。如果连胜中断,那么就得重新尝试,非常耗费精力。可以说能否解锁奖杯【势如破竹】直接决定了是否能够白金。

技巧分享

①队友是否给力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本局游戏能否获胜,而且需要队员间打出良好的配合;②尽量装备普通的物品,穿得太亮眼容易被别人集火针对。

※合作关卡:

  • 抢蛋乱战:如果你的队伍暂居第一名,那么就要一边防守一边从其他队伍那里偷蛋;如果队伍居于第二名,那么直接去抢最后一名队伍的蛋,把它们淘汰掉就能保证己方晋级;如果队伍居于最后一名,那么就重点偷第二名队伍的蛋,削弱其领先优势,反超他们并将其淘汰即可,暂时不要去管第一名,差距过大的话一时半会是无法弥补劣势的。
  • 囤货狂人:和抢蛋乱战一样。
  • 硬石摇滚:所有人齐心协力推球,尽快将球推进门中即可。尽量不要分散人员去干扰其他两队,击中精力推球和防守即可。
  • 激情足球:大多数人都在进攻的时候,防守就成了关键。而且球进入球门后,地图中间的上方会重新生成一个新的足球,在其下落的时候看准时机利用俯冲就能直接将球打入门里。

※单人关卡:

  • 追尾游戏&鬼抓人:站在视野开阔的地方,尝试阻截其他玩家,不要一直追,堵住其他玩家的路,让其无力可走。
  • 蹦跳俱乐部:重点留意底部的绿色细杆即可。
  • 砖头派对:站在平台前面三分之二的区域内,这样可以提高容错率。

※最终回合:

  • 登山比拼:和旋转木马类似,可以利用旋转锤子的推力往上爬。
  • 蜂窝迷图:尽量跳着走,同时留意其他玩家的动向,避免一脚踩空。
  • 盛装团团转:和追尾游戏类似,可以先等待时机,时间快结束时再冲过去抢尾巴。
游民星空 初战告捷!
首次赢得节目胜利

请看下文奖杯【糖糖的一小步】的介绍,第一次赢得游戏胜利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第一梯队
赢得7场节目的胜利

请看下文奖杯【糖糖的一小步】的介绍,赢得7场游戏的胜利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黄金糖豆人
赢得20场节目的胜利

每局游戏有5个回合,每回合都晋级的情况下再取胜即可。在竞速赛和其他关卡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拿到好名次;在合作游戏中,玩家则需要保证所在队伍不是最后一名。每局游戏的最终回合都是单人赛,且至多有15名玩家角逐最后的胜者。

赢得20次游戏的胜利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糖糖的一小步
第一次在游戏回合中达标

第一回合共有60名玩家参赛,45名玩家可以晋级,也就是说晋级率高达75%。只要成功晋级到下一回合就能跳杯。

游民星空 豆豆的一大步
在游戏回合中达标100次

请看下文奖杯【习以为常】的介绍,晋级100回合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习以为常
在游戏回合中达标500次

每局游戏有5个回合,每回合都晋级的情况下再取胜即可。在竞速赛和其他关卡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拿到好名次;在合作游戏中,玩家则需要保证所在队伍不是最后一名。

理想状态下,假设每回合都能晋级且最后都能取胜,那么至少需要玩100场游戏。不过在实际游玩中总会遇到各种情况,因此实际上需要游玩的游戏场数远不止100场。

成功晋级500个回合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洋洋得意
装备个性化胜利动作后获得一场节目的胜利

赢得胜利时,角色会自动做出胜利动作。因此只需装备上动作然后取得一场胜利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众志成城
三人或以上组队获得一场节目的胜利

最多可有4名玩家一起加入游戏,在合作期间,这几名玩家会始终待在一个队伍当中。

作为队员与3个或更多玩家游玩一整场游戏并取胜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分秒必争
在某一游戏回合进入加时赛后达标

推荐关卡:激情足球

首先需要进入加时赛,倒计时结束后,垫底的2支队伍(或更多)如果分数一样,那么就会进入加时赛。

合作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因此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打出加时赛。如果你所在的队伍居于领先地位,那么此时就可以人为操控比分,让对手追赶上来,直到打成平手。不过这种情形也不太好把握,推荐大家在关卡“激情足球”中进行尝试。

游民星空 比赛第一
在一次竞速赛中跌倒10次却最终达标

推荐关卡:旋转木马

推荐在“旋转木马”中进行尝试,这关有很多旋转的障碍物,碰到后就会摔倒,总共摔倒10次后再晋级即可跳杯。

除了“旋转木马”外,其他很多关卡中都有能够绊倒玩家的机制和装置。

游民星空 浑水摸鱼
以1分的得分在一次团队比赛中达标

推荐关卡:激情足球或鬼抓人

在团队赛中保持队伍得分为1分并成功晋级即可跳杯。

首先推荐“鬼抓人”,在这一关中,所有玩家将分为两个阵营,而且最先全部变为鬼的队伍会被淘汰,最后只要敌方全部变成鬼,而我方剩1个人时取胜即可跳杯

其次是“激情足球”,玩家也将分为两派,确保双方比分为1-0即可跳杯。如果打入了加时赛,那么只要进一个球就能取胜并立刻跳杯。

游民星空 欲擒故纵
在某一游戏回合中即将获得第一名时做出一个表情动作

推荐关卡:任意竞速赛

在竞速赛中,在即将获得第一名时做出任意一个表情动作即可跳杯。

首先,玩家需要在竞速赛中领先第二名很多,然后停下来做表情动作,如果和第二名相距较近,则很容易被反超,因此一定要确保自己有很大的领先优势,做出表情动作后再冲过终点线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糖糖一家亲
拥抱另一个糖豆人

推荐关卡:完美配对、踮踮脚尖或抢蛋乱战

两个玩家面对面按R2互相抱住即可跳杯。

推荐在“完美配对”或“踮踮脚尖”中进行尝试,这两关的场地比较小,玩家彼此也离得比较近,挑一个人抱住他,总会有一个人也回抱你的。另外,在玩“抢蛋乱战”时,玩家们很容易撞到一起,此时也可以顺势抱住对方。

和好友联机就更容易了,面对面R2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空中飞人
在游戏中跌落时间总长累计达到1小时

玩家在空中停留的时间(只要脚不着地都算)累计达到1小时即可跳杯。

在游玩过程中,角色跳跃、飞扑或因其他原因双脚离地后,此奖杯就会开始计数,双脚离地时间累计达到1个小时即可。推荐游玩“旋转木马”或“五花八门”等需要不断跳跃的关卡,这样可以快速累积滞空时间。

游民星空 跌跌撞撞
撞上其他糖豆人总次数达1000次

推荐关卡:任意

在解锁其他奖杯的同时就能顺便和其他玩家相撞1000次并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巧得分
跌倒后在空中飞至少3秒然后用头着地。

推荐关卡: 五花八门

玩家在空中掉落至少3秒后落地即可跳杯,不过在实际游玩中,这一时间要求比3秒要短,掉落1秒多就能跳杯。

推荐游玩“五花八门”,在关卡的最后一排门之前,玩家需要踩在黏液上然后跳入打开的门抵达终点。把握好时机起跳并俯冲,在空中待一会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横行霸道
把其他人撞翻

推荐关卡:任意

冲过去撞人、按□俯冲、按×跳跃或按R2抱住一名玩家(这名玩家在挣脱时可能会摔倒)都可以击倒敌人。以任意方式使另一名玩家摔倒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捣乱分子
在地上打滚过程中撞上三个人再起来

推荐关卡:砖头派对或五花八门

玩家在相互碰撞的时候很容易摔倒,此时直接冲过去撞到3个在地上打滚还没起来的玩家即可跳杯。

首先推荐“砖头派对”,所有玩家都会挤在安全位置并尝试穿过砖块上的洞,而且砖块中间还会出现门槛,需要跳跃才能躲避,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时基本上跳不起来,还被门槛绊倒一大片。

其次推荐“五花八门”,在关卡的最后部分,玩家需要踩在黏液上然后跳入打开的门抵达终点,几乎所有玩家都会摔到同一个位置,此时过去撞他们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糖豆冲刺
达到最高加速

推荐关卡:旋转木马

摔倒后保持最高速度一段时间即可跳杯。在任何带有旋转锤子的关卡,例如“登山比拼”和“追尾大作战”中都可以轻松跳杯。不过最简单的还是“旋转木马”,这关有很多旋转的木棍,靠过去被木棍边缘打飞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所有奖杯的解锁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