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部落与弯刀》手游一周目剧情解析 部落与弯刀讲了个什么故事

2022-06-23 17:14:16 来源:taptap 作者:Magisk Da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落与弯刀》手游是PC端的完整一直,那么本作有着怎样的剧情呢?请看下面由“Magisk Dag”带来的《部落与弯刀》手游一周目剧情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故事发生的大背景,距男主一千年前,大陆生活着火魔人和人类,因为火魔人的食物需要含有魔力,而人类中又出现了先天拥有大量魔力的人(即巫师),部分火魔人开始捕食巫师,但火魔人也吃普通人,两族争端开始。

于此同时,某村落里诞生了幼年的大河女神,由于天生携带大量魔力,大河女神被村落里的部分人排挤,甚至是被选做贡品献给火魔人,然后她费劲心思的逃脱,藏匿在村边的河岸上。(此时幼年大河女神已经是厌恶人类了)

然后被幼年大河女神被我们所见剧情里第一次魂穿来的男主吓到了,失足掉入河里,内心绝望之际,负面情绪扩大,遇到了黑火,成为了第一任使者。

男主第二次魂穿,此时大河女神已经拥有了黑火赋予的能力-时间,人类部族有了女神加入开始逐渐反抗,两族战争爆发剧烈,女神的功绩也开始被传唱。

但这次穿越过来的主角遇到的是一个没有恶意的女火魔,她抱着一个幼年火魔,问主角要哺育孩子的食物,主角认为火魔以人类巫师为主食,想用自己的血做食物,但被女火魔拒绝了,选择了旁边魔力微弱的发光蘑菇。

由此可见,火魔部族有少部分热爱和平的火魔,不吃人也能活,同时女火魔让主角给孩子命名——埃尔修斯。后来在部族被大河女神流放后,埃尔修斯为了寻找出路,成为了黑火的第二使者,影响到未来主线。

第三次魂穿,遇到大河女神流放火魔,但女神看透了两族的本质,想要把人类一同流放,不料被魂穿过来的男主阻止,女神告诉男主自己在遇到他之前看过未来的上万种结局,都是寄(即人类部族间战争,人类火魔战争导致世界最终毁灭)。

然而女神在遇到男主后,发现了故事的转折点,于是把男主送回去,同时把力量传承给下一代。

此处先打断,开始主线剧情。

男主遇到银珊,觉得似曾相识,但说不出来,经过一系列主线后(太懒了,大家自己跑主线了解),男主才得知银珊是大河女神的后辈,拥有和女神一样的时间之力(同时银珊也作为黑火使者存在),在银珊的努力下,男主和银菲一起轮回了十世(和火魔打了十世,失败了十世),直到这一世,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火魔领主谈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于是又经过一系列主线后,男主和银珊发现火魔领主背后的操作者霍翎(这位也是苦命人,有关剧情各位自己跑支线,我就不剧透了,被黑火选中的多少带有负面情绪,包括埃尔修斯,在目睹自己部族被流放到随时可能崩坏的世界,心境也发生了变化),然后在埃尔修斯和银珊的帮助下,男主打败了霍翎。

不料霍翎有黑火力量的帮扶,死不了,反手给放松警惕的埃尔修斯带走了,霍翎得意之际,打算对男主和银珊下黑手,却被黑火背刺(黑火要回收力量,即杀死使者)死掉。

同时黑火打算回收银菲的力量,主角与黑火爆发冲突,结果黑火又搞偷袭,银珊为了救主角将其灵魂送入千年之前。

于是让我们回到前面的内容,主角经历三次魂穿,最终被大河女神送回来了,同时也拥有了时间之力(被大河女神说是除了血脉外和银珊的第二连接,由此推测应该是大河女神赠与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主角也能跟着轮回十世还是主角),同时主角重新整顿军队。

然后主角让火魔领主(此时已洗白,和银珊签下了互不侵犯条约)镇守人类世界,自己和银删来到黑火本体在的破碎世界,再揭露了一系列真相(此处不剧透)后,打败了黑火,崩坏世界开始破碎。

由于黑火死亡,使者能力丧失,银珊短暂的emo了一下,想起自己还是人类巫师的身份,用巫师的力量送把主角回来,关于银珊的最终结局,一周目没交代,等我浅锤一下二周目。

至此一周目结束,如果觉得没看明白的可以看一下多啦a梦的主线,和本作是异曲同工之妙,因为野比世修的缘故,多啦a梦穿越到现在帮助野比大雄,又因为帮助了大雄,才有了世修遇到多啦a梦。

总体就是一个符合逻辑的时间闭环,游戏和剧情确实很棒(优化一下卡顿和打击感问题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部落与弯刀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